【皮热活】广东超1.5万吨荔枝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采摘到抵达不超过24小时

来源: 2021-06-25 20:40:14

  央视网消息:眼下,正是广东荔枝成熟集中上市的时候。今年,广东

央视网消息:眼下,正是广东荔枝成熟集中上市的时候。今年,广东荔枝的种植面积约400万亩,占全国的一半左右,目前已经有超1.5万吨的荔枝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广州市增城区的一片荔枝林里,一筐筐新鲜采摘的荔枝被送下山来,经过果农精心分拣装箱后,陆续被送往海关。这批次共有20吨的新鲜荔枝,将首次出口日本,而在前不久,当地一批荔枝出口销往英国,完成了当地荔枝在欧洲市场的第一笔订单。为了让荔枝以最鲜美的状态顺利出口,当地海关压缩通关时间,使荔枝从采摘到抵达目的地国家,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

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数据,今年广东荔枝年产量将达140万吨。截至目前,有超过1.5万吨的荔枝出口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