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章子怡:峰哥发博要谨慎啊 盘点汪峰“神预言”!

来源: 网络 2021-06-24 23:00:07

  【娱报】章子怡:峰哥发博要谨慎啊 盘点汪峰“神预言”!

章子怡:峰哥发博要谨慎啊 盘点汪峰“神预言”!

4月28日,汪峰在社交媒体发文宣传自己演唱会,结果老婆章子怡调侃玩梗回复道:峰哥发博要谨慎啊。

汪峰老师,一个神奇的男子,坐稳了娱乐圈第一预言家的交椅。

他,能够精准地“算出”其他明星出大瓜的日期。

并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比如出歌预告演唱会等方式,委婉地提醒大家。

由此,“汪峰定律”便产生了!他要发歌,娱乐圈定有大瓜曝出。

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汪峰老师“神预言”事件,堪称娱乐圈一大奇迹!

2013年9月13日,由于被拍到了和章子怡打麻将、看演唱会等约会照片,汪峰在下午声明了离婚消息,可惜没等大家关注,晚上,天后王菲和李亚鹏也宣布离婚。

这就导致11月9日,他在演唱会上高调告白章子怡时,许多人一脸懵逼,然而演唱会还没散场,广州恒大问鼎亚冠,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全网欢呼中,哪还有人关注恋情。

关于“汪峰抢头条”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来,网友无限制的调侃,让汪峰身心俱疲(当然,也有传汪峰很享受)。

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在首个光棍节的清早,王菲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文艺范十足的黑白照片,得到网友的热烈回复和互动。更有网友在给王菲的留言中担忧调侃称:“菲,不要喜欢上汪峰啊!”

两分钟后王菲淡定回复:“好的”。

2013年11月13日中午12点,汪峰发了新歌《生来彷徨》。

这一次就更狠了,当天吴奇隆发微博,首次承认和刘诗诗的恋情,并配上两人合照。

《步步惊心》播出后,无人不爱马尔泰若曦,当然最爱的还是四阿哥。戏内感情延续到戏外,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首次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刘诗诗随后也在微博作出回应承认了恋情。

虽然因为17岁的年龄差导致了外界一些不看好的声音,但他们毫不畏惧,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真心。

在2015年1月20日,两人登记结婚;次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32岁的刘诗诗顺利产下一子,取名步步,也是表达了对《步步惊心》这部让他们结缘的戏的纪念吧。

杨幂刘恺威晒出两人婚戒,公布结婚时间。

2014年两人结婚,有传,说当时刘恺威结婚前都没告诉爸妈,刘丹还一度不愿意,婚礼场地也非常简单,来宾不多,场面也不大,不过杨幂发微博说结婚了,大家都祝她幸福。

随后又被传出两人婚礼杨幂几乎没有参与,全是刘恺威做主。其他明星结婚几乎都是按照新娘的意愿来布置,场面大而且很浪漫,刘恺威也被杨幂粉丝指责。

杨幂还晒出了和刘恺威牵着手的照片,两人手上都带着婚戒,婚戒再次成了焦点,婚戒上没有钻,看着很简单,虽然觉得价格不高,也不美但也都还好。

这次抢头条失败,要知道当时杨幂、刘诗诗都是顶流小花啊,“四爷”和“若曦”竟修成了正果,微博又炸了。

2015年2月7号,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用飞行器托来钻戒,十分浪漫,两个人终于修成正果。

然后前EXO成员鹿晗、吴亦凡在春晚第二次彩排现场,看到对方后牵手打招呼。

一个不经意的牵手,让“牛鹿”直接上热搜,粉丝沸腾不已。

当时的报道是:一左一右,两个人4个月之后再度同框。

放心,这次再不仅仅只是同框而已了。

他们相遇了,终于相遇了。

是不是好多牛鹿党的小伙伴们突然觉得人生圆满了呢。

嗯,居然还有十指紧扣,不管是不是出于礼貌,总而言之,两个人面对面就是一副美好的画面。

鹿晗和吴亦凡早就破冰了,在《创造营2020》上,两人还同台了。曾经一起拼搏的同伴,没有什么误会是过不去的,现在大家都是同行,同在一个娱乐圈打拼,共同话题也很多。两人在内场聊不停,你一言我一语,屏幕前的粉丝都要沸腾了。

2017年10月8日,汪峰宣布要发新歌。

当天,顶流鹿晗在个人微博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

一时之间微博挤到瘫痪,铺天盖地的新闻全是两个人。

当时的报道:国庆长假最后一天的中午12点,鹿晗撒了一把让人始料未及的狗粮。鹿晗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与关晓彤恋情:“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随即关晓彤也在微博甜蜜互动。鹿晗工作室和关晓彤的工作室也转发祝福“是真的在一起了,多多祝福呗。”

放心,他们是真的在谈恋爱,并非宣传电视剧,当然不是炒作!

真的佩服鹿晗,敢爱敢恨,这是首位敢于公开恋情的小鲜肉,其他小鲜肉为了人气,只敢偷偷恋爱。鹿晗比他们敢于担当承担责任,关晓彤配得上这么有责任感的好男人。

鹿晗的微博短短时间就几十万的评论,可见两人的恋情对网友来说可谓是惊讶,下面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这一定不是真的,其中觉得是两人新戏宣传的呼声最高。

前段时间两人合作的新戏,此次这么突然的公布恋情,是真的也避免不了有宣传炒作新戏的嫌疑,送上祝福吧,可能有一大批网友伤心了,可爱的小鹿就这样被收了,还有部分站陆地CP的彻底可以放弃了。

2018年2月9日,汪峰为章子怡庆生。

韩庚在微博正式公布与卢靖姗的恋情,“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太浪漫了。

当时的报道:

2月9日是韩庚34岁的生日,韩庚无预警在微博公开恋情,写道:“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卢靖姗CelinaJade ”随后,卢靖姗以相同模式回复韩庚:“你好,我的男孩。”

卢靖姗因出演《战狼2》大火,而两人第一次相识是在去年九月的金鸡奖颁奖礼上,韩庚绅士地扶卢靖姗下楼梯,卢靖姗随后发微博对韩庚的绅士举动表示感谢。

如今两人已甜蜜牵手,正所谓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就像龙卷风,祝福!”“祝福祝福,终于找到你的女孩!”

《前任3》是票房最高的国产爱情片;《战狼2》是票房最高的国产军事题材动作大片。两部影片的男女主角韩庚和卢靖姗的结合,也算是中国电影的巅峰结合。所以,这段恋情还是备受看好的。除了粉丝纷纷送祝福外,不少明星也送上了祝福。

之前,韩庚曾被传出有多段恋情。

2018年10月16日,汪峰开演唱会。

那天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这天也是赵丽颖的生日,太浪漫了。

当时的报道:今早,赵丽颖与冯绍峰在微博同时晒出结婚证“官宣”步入人生新阶段!冯绍峰随后回复,“老婆,生日快乐!”,也是不能更甜蜜了!

赵丽颖的官宣时间选在了冯绍峰生日日期10:07,也是很真爱了!

随后网上也爆出了两人的领证照片,赵丽颖甜蜜依偎在冯绍峰肩头,满脸幸福。

在之前赵丽颖宣布和经纪人结束合作了之后,经纪人“迈入人生新阶段”的一段话原来就暗含深意了。

随后,赵丽颖在朋友圈发文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我的他,生日愿望可以换新的了。

她还晒出了生日现场照以及她与冯绍峰的亲密合照。

男方团队回应称,“我们和大家共同见证两位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祝愿绍峰丽颖美满幸福,感谢朋友们的关心祝福”。

虽然现在离婚了。

原标题:章子怡:峰哥发博要谨慎啊 盘点汪峰“神预言”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