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吴磊张子枫的恋情是真的吗?青梅竹马养成cp让人上头

来源: 2021-06-23 21:38:29

  [db:简介]

  在这几年很多我们看着长大的童星们纷纷已经上了大学,比如王俊凯、刘昊然、易烊千玺、关晓彤,就连00后的张子枫都已经在去年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正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

  要说到在所有的女星中,最受欢迎的是谁?可能很多网友都想到张子枫这个名字。因为张子枫不仅年纪小,长相也是没有攻击性的青春少女脸,在业务能力上也是非常的受到大家的认可,之前在电影《唐人街探案》中的思诺一角,让很多观众都是印象深刻。所以张子枫虽然死忠粉不是很多,但是路人缘也是特别的好,还被网友称为“国民妹妹”。

  但是现在2001年出生的妹妹也已经长大了,已经成为了不少网友眼中的香饽饽,不管是和谁搭档,总是能搭配出不一样的cp感。但是在所有的产品当中,吴磊应该是最被大家看好的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全民嗑CP已成为一股热潮。无论是综艺还是影视剧,都能找到对应且大受欢迎度的CP,而且每次一有CP营业,就必定会在网上掀起一番热议。

  就在最近吴磊和张子枫一起主演的电影《盛夏未来》即将就要上映,两人也是经常一起出席一些活动和拍摄杂志。两人从小都是童星,在娱乐圈中打拼多年,从小就有见面的机会,早在之前吴磊和张子枫就已经见过面,还合作了几次,早就是好朋友的状态。

  在上次的红毯上,我们可以看到张子枫一身淡紫色蛋糕抹胸长裙出现在红毯上,头发盘起,露出精致的锁骨。虽然没有大杀四方的美艳,但是清醒脱俗的淡雅妆容和妹妹还是非常吻合的。吴磊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衣,脖子上还系了一个蝴蝶结,帅气十足。

  在走红毯的时候,吴磊帮张子枫拎裙摆,尽显绅士满满。在台下也是话题不断。这也让很多网友好奇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其实两人只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尤其是妹妹现在刚刚成年,应该不会这么快恋爱的。

  对此,你是怎么认为的?

  本文《吴磊张子枫的恋情是真的吗?青梅竹马养成cp让人上头》为搜鲜网www.sosoxian.com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