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椰树集团40万元行政处罚书被披露,招生广告传递拜金低俗婚恋观

来源: 2021-06-15 17:00:10

  来源标题:椰树集团40万元行政处罚书被披露,招生广告传递拜金

来源标题:椰树集团40万元行政处罚书被披露,招生广告传递拜金低俗婚恋观

6月13日,记者获得一份关于椰树集团海南公司被处罚4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海南省市场监管局对椰树集团的两项违法行为一并处罚40万元。其中认定椰树今年3月在微博发布的招生广告涉传递的是一种拜金的低俗婚恋观,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今年3月25日,椰树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招生内容显示,“椰树集团培养正副总经理学校再招生,入学就有车、有房、有高薪,肯定有美女帅哥追”。据该广告,本次招生,专业不限,毕业后包工作,升任集团副总后年薪108万,有贡献奖励600万海景房、奖励1000万别墅、奖励分红股权。

3月29日,海南省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根据网络舆情,对椰树集团发布的相关广告进行检查,鉴于调查事实,海南省市场监管局认为,当事人利用互联网发布“入学就有车、有房、有高薪,肯定有美女帅哥追”内容的广告,传递的是一种拜金的低俗婚恋观,误导社会价值导向,违背社会良好风尚。构成了“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所指的违法行为。

另外,椰树为介绍企业及产品,利用互联网发布“中国饮料十强企业”、“连续11年位列海口市工业产值第二名、税金第三名”、“椰树牌椰汁是中国名牌”等广告内容时,未表明颁发荣誉证书的机构、使用的统计资料出处、荣誉证书的获奖期限等,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条例。

上述两项违法行为分别处以罚款38万元、2万元,合计罚款40万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