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好好洗脸竟然能成甜妹?看看邢菲不就知道了!

来源: 妆点网 2021-06-15 09:52:18

    文章来源:瑞丽up微信公众号原标题:...

  文章来源:瑞丽up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好好洗脸竟然能成甜妹?看看邢菲不就知道了!

  作者:沈尚蓉

  注意了!注意了!又一绝世甜剧要横空出世!它就是《乌鸦小姐和蜥蜴先生》!

  邢菲和任嘉伦的CP感真的好强啊!冷漠男主和元气女主的设定还是那么好磕!

  我们小甜剧的常驻女嘉宾邢菲依旧“甜到掉牙”!你甜不甜,看脸就知道了!所以要好好洗脸才能成甜妹哇!

  科颜氏

  亚马逊白泥紧致洁面乳

  就算没有听过这个洗面奶,你肯定也听过亚马逊白泥面膜,这可是清洁产品里的王牌!

  而这款洗面奶的清洁力也非常nice!蕴含亚马逊白泥、细微颗粒硅藻土等有效清洁成分,还添加了芦荟汁,能轻柔并深层地去除肌肤表层的污垢和油脂,改善面部毛孔粗大的问题。

  膏体质地偏稀,但十分细腻,味道是淡淡的泥土味,含有磨砂颗粒,在深层清洁皮肤的同时舒缓肌肤。

  瑞酱一般把它作为晚间洁面产品,它的强清洁力可以洗掉脸上残留的污垢和彩妆,洗完后也不会觉得紧绷,适合各种肌肤使用。

  雪花秀

  顺行柔和洁颜油

  雪花秀是韩国高端草本护肤品牌,其宗旨是以韩国古代汉方药物缓解皮肤干燥衰老的状况,所以它家的产品,瑞酱一般都很放心。

  这款洗面奶可以说是雪花秀家的明星产品了,内含滋阴丹、滋阴补卫丹和白烨树、鱼腥草以及洋李萃取物。(成分真的太让人放心了!)

  打开后还是一股熟悉的生姜味(它家的产品基本都是这个味道),流动性很强的透明啫喱质地,轻轻擦拭后能产生丰富绵密的泡沫,上脸也感觉特别舒服,一点都不会刺激,能有效清除阻塞毛孔的杂质污垢,达到细致毛孔净化肌肤的效果。

  值得一夸的是,它的压泵是可以转动的,外出携带只需要将压泵向右转动就会锁住,这样就不怕放在箱子里漏得到处都是了。

  海蓝之谜

  璀璨净透洁面泡沫

  Lamer海蓝之谜相信是很多女生都想用的牌子,但是因为价格往往会望而却步,可是贵还是有贵的道理,它家的每样产品基本都不会踩雷。

  这款洗面奶有海蓝之谜独家专利:“磁解水”,犹如一块天然洁面布,能产生非常非常细腻的泡沫。打开后有股淡淡的中药味,不但不难闻反而比较清香。因其里面有海藻精华,所以膏体呈现绿色。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确实能把脸洗得很干净,深层清洁,洗完后一点也不紧绷。就算是痘痘肌、油性肌使用也会觉得清爽舒适。

  洗完后有种脸上毛孔在呼吸的感觉,皮肤也会变得很透亮。坚持用的话,不仅皮肤会变细滑很多,而且也有淡化痘印和均匀肤色的功效。除了贵,没有任何别的毛病!(贵不是它的错!是瑞酱的!)

  香奈儿

  山茶花柔和泡沫洁面乳

  这支山茶花可谓是香奈儿家的主打产品了,各个明星和网红都是推崇至极,说它是洗面奶中的标杆产品也不为过!

  拥有LA MOUSSE的核心配方,由两种海洋植物萃取精华所融合的独一无二复方,帮助肌肤对抗外在污染并洗出肌肤内在的平衡和谐之美。乳白色膏体比较有厚度,还有一股淡淡的山茶花味道!

  起泡不算很多,但是泡沫细腻,清洁力度也是非常ok的,还带有轻微卸妆效果,使用之后保湿力度很不错,每次上脸都是一种享受!

  希思黎

  亮肤泡沫洁面乳

  这款洗面奶跟上面的都不太一样,它是传说中越洗越白的洗面奶,这也是Sisley家唯一的泡沫洗面奶!

  质地非常温和,含有柠檬、黄岑、白桑葚等提亮肤色的美白成分,清洁的同时帮助肌肤维持原有的水平衡,令肌肤更加清澈白皙,肤色均匀明亮。

  采用凝胶配方,味道是股淡淡的百合味,坚持每日使用,令肤色更均匀明亮,肌肤更干净润泽。

  护肤固然重要,但是好好洗脸,并且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也是很必要的!吃了瑞酱的安利后,从今天起好好洗脸,做个像邢菲一样的甜妹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