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董宝珍回应举报舍得酒业:股价可能被操纵的证据充足,逻辑证据极端充足全面

来源: 2021-06-11 08:20:13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阎侠)6月10日,关于举报舍得酒业涉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阎侠)6月10日,关于举报舍得酒业涉嫌股价操纵一事,董宝珍向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透露:舍得股价可能被操纵的证据充足。董宝珍称,“在举报信中提供了完整严密的证据,证明舍得酒业已经有必要就其股价是否有人为非法操纵进行调查,但是很多人因为举报信中没有一个实物证据,就误以为证据不充足,为此我再一次指出我的举报信,在没有实物证据的情况下,所提供的逻辑正确证明力甚至超过了实物证据,我的逻辑证据是极端充足全面。”

以下为董宝珍所述内容:

事实一,中国证监会和公安机关在调查嘉美包装涉嫌操纵。不是掌握实证证据启动调查的,而是发现了嘉美包装交易异常和股价走势异常,是立足于交易数据异常和股价走势异常这两个原因启动调查的。

事实二,证监会和公安机关立足于交易数据异常和股价走势异常启动,对嘉美包装是否涉及操纵调查后,很快就找到了有非法操纵的证据,并很快逮捕了20多人。

事实三,以上两个事实证明了第三个事实,那就是在没有实物证据的情况下,根据交易数据异常和股价走势异常启动立案,首先是可以的,其次启动立案之后的的确确抓住了操纵,从而证明此种基于交易数据特征和股价走势特征启动调查的做法是有效的是科学的。

嘉美包装被查出非法操纵是个案,但这个个案背后却存在着普遍的查处非法操纵的一般原理和共同机制。那就是先观察交易数据特征和股价走势特征,如果满足一定的特点,那么就可以怀疑它背后有操作并启动操纵,这是在嘉美包装这个案件中最重要的意义。从个别案例抽象出一般,使嘉美包装被查出后面有非法操作的,是它的股价走势和交易数据特征异常,所以只要是和嘉美包装的股价走势与交易数据特征一样的股票,背后都可能存在着操纵,从而只要任何人任何监管机构发现了有的股票的一段时间的股价走势,与嘉美包装在被查出有操纵的那个阶段的股价走势一样,就可以进行举报。

我的举报正是建立在这样的完整严密的逻辑之上的,我的举报的确不是立足于现实的物质证据的,但其证据效力其证据的有效性是,超过绝大部分是实物证据的,至少不逊色于实物证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