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商务部:美撤销多款中国应用程序禁令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积极一步”

来源: 2021-06-10 22:00:15

  来源标题:商务部:美撤销多款中国应用程序禁令朝着正确方向迈出

来源标题:商务部:美撤销多款中国应用程序禁令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积极一步”

就美方撤销了此前针对中国TikTok、微信等多款应用程序的禁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0日说,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积极一步。

“我们注意到美方撤销了上届政府针对TikTok、微信等中国应用程序的有关行政令”,高峰说,但美方同时要求对外国应用程序的安全风险进行审查,而且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仍在对TikTok进行审查。“希望美方公平公正地对待中国企业,避免将经贸问题政治化。”

高峰表示,中美作为全球两大主要经济体,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双方在经贸领域都有各自重要关切,但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对话协商来探讨解决之道。

“各国都有发展本国产业、增进人民福祉的责任。”他说,我们乐见其他国家经济发展、科技进步,但我们反对将自身发展计划与遏制他国联系起来,把经贸问题政治化,搞零和博弈。这不符合和平发展的时代主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