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氛围感十足!52岁许晴与29岁肖战吻戏 许晴穿旗袍身材爆表

来源: 网络 2021-06-08 14:00:04

  【娱报】氛围感十足!52岁许晴与29岁肖战吻戏 许晴穿旗袍身材爆表

  4月22日,由肖战和许晴主演的话剧《如梦之梦》在武汉首演,肖战饰演“五号病人”,许晴饰演中年“顾兰香”。此前,当肖战参演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关注。故事讲述一位病人,在医学无法诊断他绝症的时候,开始做的追寻。主题环绕着生命的追寻、死亡,及人生带来的重复生命模式。整出戏像一次庞大的旅行,从主角的生命末端开始,从二十世纪末到二十世纪初,从亚洲到欧洲,从生到死,从痛苦到解脱的可能性。

氛围感十足!52岁许晴与29岁肖战吻戏 许晴穿旗袍身材爆表

  这一次,央华版《如梦之梦》亮相武汉,以免费公益专场形式开启九周年全国九城巡演大幕,用戏剧的力量歌颂生命,赞美生活,致敬英雄与英雄之城。近千名武汉抗疫一线工作者、先进个人、劳模等应邀走进武汉琴台大剧院观看该剧。

  4月22日下午2:00至晚上11:30,这个长达8小时、有关梦与寻找的故事在舞台上上演。结束后,“许晴肖战吻戏”登上社交平台热搜,29岁的肖战和52岁的许晴足足相差23岁,但两人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年龄差距。

  许晴一身旗袍,风韵犹存,气质绝佳,尽显东方女人之美。完全看不出她已经52岁,看上去依旧美丽动人!

  短短一分钟,肖战与许晴从对视到亲吻然后拥抱,氛围感十足!这一段戏中,演员之间没有一句台词,深刻浓厚的感情不言而喻。

氛围感十足!52岁许晴与29岁肖战吻戏 许晴穿旗袍身材爆表

  近几年,好像很少在大荧幕上看到许晴。其实从2012年起,许晴就已经担任了话剧《如梦之梦》的女主角,而今年正好是如梦之梦的九周年纪念。出道这么多年,许晴的身材保养得一直都很好,既有少女韵味,又有熟妇之风。

  不得不说,许晴穿旗袍真的好绝!还《邪不压正》中的许晴吗?她风情万种的扭身和翘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晴就是当代臀精吧!电影中的她穿着修身的旗袍,尽显万种风情,与彭于晏演对手戏也非常配!

原标题:52岁许晴与29岁肖战吻戏 许晴穿旗袍身材爆表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