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恒安集团回应“女子称七度空间卫生巾中发现针头”:正调查

来源: 2021-06-06 23:40:10

  来源标题:恒安集团回应“女子称七度空间卫生巾中发现针头”:正

来源标题:恒安集团回应“女子称七度空间卫生巾中发现针头”:正调查

针对“江西女子称在卫生巾中发现针头”一事,七度空间所属的恒安集团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已经了解相关情况,正在密切关注,相关问题正在调查中。

据青岛广电点时新闻此前报道,6月5日,江西一女子爆料自己购买的七度空间卫生巾内发现针头,约有正常针的三分之一。当事人唐女士称,刚打开卫生巾准备使用时发现有异物,撕开后发现一个针头。唐女士表示,目前只想知道针头存在的时间和原因,也想提醒所有使用者多留意。

网传视频显示,该女子撕开卫生巾包装时发现,有针头穿透该卫生巾。该女子称:“如果在我没看到它的情况下,使用了它,可能就扎到肉里了。”该卫生巾的货号为QUC9808,印有“合格”字样。

同日,七度空间通过官方微博“七度空间Space7”回复澎湃新闻称:七度空间在收到这位消费者的反馈后,已经第一时间成立专案小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会尽快给出调查结果;七度空间一直以来把产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品控有严格监控和保障。

七度空间淘宝官方旗舰店一名客服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处理此事;产品都是厂家直供并且经过严格质量审核通过后才能上架出售的。

七度空间微博认证主体为“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3月,注册资本约5.1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施文博,经营范围包括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生产等。此外,恒安(中国)纸业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七度空间”系列产品商标,国际分类为日化用品、医疗器械、布料床单等,目前商标状态多为已注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