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别人家的爸爸!周杰伦为女儿建粉红色城堡,还自称:我也喜欢粉红色

来源: 网络 2021-06-06 16:00:02

  【娱报】别人家的爸爸!周杰伦为女儿建粉红色城堡,还自称:我也喜欢粉红色

21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分享给女儿小周周建的粉红色城堡,城堡外墙贴了字母表,内墙还有小兔子木马等图案,在夕阳下梦幻美好。周董透露城堡之所以是粉红色的,是“因为我也喜欢粉红色”,两个小公举。

女儿奴!周杰伦为女儿建粉红色城堡,还自称:我也喜欢粉红色

近日,天王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为女儿建设的粉红色“城堡”的照片。画面中,周杰伦建的“城堡”不但有城墙,而且整个“城堡”面朝大海、伴着旭日东升,显得非常浪漫温馨。

据周杰伦透露,之所以要把“城堡”建成粉红色,除了女儿喜欢外,他本人也非常钟爱粉红色。不得不说,女儿喜欢的,就是父亲“周董”喜欢的。是两个喜欢粉红色的小公举没错了!杰伦为女儿建起了粉红色城堡,因为自己喜欢粉红色所以给小周周的城堡也是粉红色!城堡外的字母表,城堡内的小兔子木马都与夕阳交相辉映,周杰伦对粉丝的爱已经不是第一天啦,永远的专属粉色话筒,粉色钢琴和演讲会上的粉色西装,都是专属于周小公主的浪漫!自从周杰伦有了孩子后,整个人的画风都不一样了,虽然还是爱耍酷,但整个人温馨有爱的一面完全抑制不住,特别是对孩子们的宠爱。果然女儿就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这句话一点没错。

周杰伦也太宠女儿了吧,之前周杰伦还为女儿写过一首歌,叫《前世情人》。周杰伦女儿叫hathaway,网友们通常都称她“小周周”。她从出生开始,就一直生活在聚光灯下,不但被父母宠爱,就连周杰伦的粉丝都非常喜欢这个小女孩。周杰伦多次在节目中自爆,自从小周周诞生之后,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他在做。换尿布、温母乳,这都周杰伦都做过,而且都做得像模像样非常的好。周杰伦不仅是女儿奴,还是宠妻狂魔,每次提到小公主昆凌都是其中之一,昆凌曾说过先宠她再宠女儿,昆凌在周杰伦心中永远第一位,真的好羡慕昆凌,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吧!因为杰伦很清楚小时候受过的伤害,所以有了家庭不会让孩子受一丁点委屈为杰伦细腻的情感点赞!

父亲宠溺女儿,从来不需要任何理由,当年放浪不羁的周董也成了女儿奴。小公主过来约定好,未来的城堡将来我们一起造,我会当你走上辈子的小情人,父爱如山,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觉得讲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这份细夜骑士烈阳的树荫,让花朵为你吟游的魔术师,每一道有你风景帮你按下快门的秘密情人,把女儿宠成了小公主,女儿不愧是你的宠爱,我一直坚信对孩子最好的富养不是山珍海味(因为每个父母实力不同),而是父母全心全意的爱!

的确,周杰伦一直很宠溺自己的女儿,之前就因为女儿在钢琴上随便弹了几下,就激发了周杰伦的灵感。后来周杰伦因为写了这首歌,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周杰伦的女儿,一个老爸能为女儿做到这样,的确难得。

周杰伦小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对于周杰伦来说,家庭的完整非常重要,所以他这些年沉浸在家庭的喜悦中,对工作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周杰伦不但对女儿十分宠溺,对于小自己十几岁的昆凌,也是很宠的。

昆凌虽然是模特,但是资源一般,名气也不大。好在周杰伦对昆凌非常照顾,这些年不但给了昆凌知名度,而且还给昆凌安排工作,比如推荐昆凌出演电影《天火》,请来了好莱坞大导演拍摄。最关键的是,周杰伦为了宣传妻子的新片,甚至专门写了一首歌《我是如此相信》。

当然,这部电影的票房还是失败了,好在周杰伦写的新歌让人印象很深,尤其是那两句:陨石在浩瀚的宇宙间旅行,璀璨的夜空里漫天的水晶,我的祷 告终于有了回音,我是如此相信,在背后支撑的是你。

看到周杰伦对女儿和老婆如此好,现在轮到粉丝嫉妒了,周杰伦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为粉丝出一张新专辑呢?要知道,周杰伦上一张专辑还是五年前了。2018年《等你下课》刚发布的时候,周杰伦就跟歌迷许诺,会发布新专辑。后来周杰伦发了新单曲《说好不哭》,他说新专辑马上就来。

结果也是雷声大雨点小,一直没动静。后来周杰伦又推出了新歌《Mojito》,本来以为今年年后就能有新专辑,但是目前依旧遥遥无期。有媒体采访周杰伦,周杰伦说不是自己赖皮,他就是这样的个性。

女儿奴!周杰伦为女儿建粉红色城堡,还自称:我也喜欢粉红色

没办法,周杰伦就是周杰伦,他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就算是永远不出专辑,他在华语歌坛上也是可以永远留名了。但是我们依旧期待周董的新专辑。

原标题:别人家的爸爸!周杰伦为女儿建粉红色城堡,还自称:我也喜欢粉红色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