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真的假的?许玮甯被曝离婚,本尊回应了吗?

来源: 网络 2021-06-05 13:00:07

  【娱报】真的假的?许玮甯被曝离婚,本尊回应了吗?

真的假的?许玮甯被曝离婚,本尊回应了吗?

  4月21日,据台媒报道,许玮甯近来主演电影《当男人恋爱时》票房突破两亿,成为新一代票房女星,和邱泽也俨然成为“国民CP”。不过21日她却被曝出恢复单身,且不只是“情变”而是“婚变”。对此许玮甯经纪人并未否认,仅低调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许玮甯2017年公开认爱摄影师男友刘又年,稳定交往4年时间,过去也曾主动晒出亲密合照秀恩爱,甚至一度传出结婚消息,但她从未正面回应。但近期《当男人恋爱时》宣传时,只要问到感情问题,许玮甯都不再透露现况,更被爆料在去年底已经悄悄结束两年“秘婚”。

  对此许玮甯经纪人向记者回应表示:“之前也回应过,玮甯一向都是专注在工作,私人的感情问题就不多回应了,谢谢大家关心。”

原标题:许玮甯被曝秘婚两年又离婚 经纪人回应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