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面试女性时要求填写生育计划?泡泡玛特致歉

来源: 2021-06-05 02:00:13

  来源标题:面试女性时要求填写生育计划?泡泡玛特致歉

来源标题:面试女性时要求填写生育计划?泡泡玛特致歉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泡泡玛特公司面试单,直接询问近期是否有生育计划,还仅限女性。该事件一度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质疑泡泡玛特涉嫌歧视。

6月4日,泡泡玛特方面对此回应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称,经调查发现,个别分公司招聘文件未按总公司要求调整,管理层意识到,过去几年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管理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对此,我们高度重视并积极改进。

泡泡玛特表示,“我们诚恳地向受到困扰的朋友们道歉。”其还表示,作为一家女性消费者占多数的公司,泡泡玛特始终非常尊重女性。泡泡玛特女性员工占总员工的68.8%,近半年新入职员工中女性占比接近75%。未来,泡泡玛特期待有更多女性的加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