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胡兵赵子琪晒出结婚证合照 以为是官宣结果是新剧宣传

来源: 2021-06-05 00:03:05

  [db:简介]

  6月4日,在微博平台上一条关于“胡兵赵子琪宣誓合照”的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吸引了很多网友的高度关注与讨论,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表示自己的男神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结果没多久就发现原来不是两人的官宣结婚的消息,只是两人一起为自己的新剧做宣传而已,引起了大家的一片吐槽,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胡兵和赵子琪的结婚合照是不是真的?两人合作的新剧是什么?

  今天上午十点钟,胡兵通过个人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条最新的动态,表示:“领导大人@赵子琪,往后余生请多关照”。并且配上了两人同框一起手拿结婚证的照片;随后另一位当事人赵子琪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写到:好好先生@胡兵和你一起翱翔,也配上相同的照片。

  这两条博文一经发布之后,就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围观,胡兵的粉丝更是非常激动,一边是非常诧异,这个消息实在是太突然了,大家都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一边是庆祝自家男神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在微博下留言表示:“ 真的现实生活中结婚了吗?先恭喜恭喜啊!”“恭喜Captain Ren”

  但是没多久,就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这只是两人新剧中的剧照而已,据悉两人之前一起拍摄了电视剧《壮志高飞》,现在该电视剧已经在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播出。两人只是为了新剧做宣传。

  这倒是让不少网友松了一口气,表示:“这……也太突然了,突然晒结婚照,原来是为新剧做宣传!有多少人以为他俩官宣结婚来着”“这……也太突然了,突然晒结婚照,原来是为新剧做宣传!有多少人以为他俩官宣结婚来着”

  据悉,航天题材的都市行业剧《壮志高飞》是由蔡晶盛、李宏宇、李文舜执导,陈乔恩、郑恺领衔主演,是内地版的《冲上云霄》,在开播前一直受到大家的超高期待。

  这次突然播出,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