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乔欣龚俊吻戏路透 男帅女靓《沉睡花园》让人期待

来源: 2021-06-04 23:50:26

  [db:简介]

  6月4日,在微博平台的热搜榜上出现了一条“乔欣龚俊吻戏路透”的词条,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和围观,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龚俊和乔欣新剧吻戏的片段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原来是两位演员龚俊和乔欣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沉睡花园》的片段。据悉这部电视剧在今年开拍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在网上经常出现一起拍摄的路透照片,每次两人出现都是非常的养眼。两人身高在娱乐圈中都是非常优越的,龚俊长相帅气,一条大长腿还有腹肌更是撩人;作为172的乔欣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修长笔直的双腿更是让人羡慕。

  在这次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上演了雨中吻戏,虽然画面有点模糊,但是依然可以看到乔欣扭头就走,而龚俊一把拉住她,霸道地吻了上去,小红伞掉在了地上,而乔欣的左手顺势勾上了龚俊的肩膀,二人在倾盆大雨中拥吻。

  不过作为演员尴尬的是身边都有工作人员看着,还有在一旁打伞的,两人还得目不转睛的看着对方,也是非常努力了。

  这条视频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留言表示期待:“两个人看起来好有cp感,龚俊和乔欣都是大长腿高颜值,太期待《沉睡花园》了!能不能边拍边播啊!”“帅哥美女就是要拍甜甜的恋爱戏!好酸呀!!每日一问《沉睡花园》杀青了吗?给我gkd!”

  据悉,《沉睡花园》是由臧溪川执导,蓝白色编剧,龚俊、乔欣主演的浪漫爱情悬疑剧。该剧讲述了自媒体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与专业心咨询师林深,成就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对于两人的新剧,你期待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