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李冰冰亲倪妮搂孙俪摸杨幂上热搜了 这是怎么回事

来源: 2021-06-04 19:04:27

  [db:简介]

  6月3日,一条关于“李冰冰亲倪妮搂孙俪摸杨幂”登上了微博平台的热搜榜,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李冰冰亲倪妮搂孙俪摸杨幂会上热搜?这几个人有什么故事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6 月 2 日晚,时尚杂志嘉人举办了嘉人女性影响力之夜,邀请了在娱乐圈中受到大家欢迎,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一些女明星们。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盛典和以往都有些不同,女明星纷纷脱下了繁复不轻便的礼服和裙子,穿上了简洁又大气的黑白西装。这也让不少网友感叹果然女人帅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

  其中李冰冰、倪妮、孙俪、唐嫣、刘诗诗、杨幂等人身穿黑白相间的戏服套装,看起来是又美又飒,让人挪不开眼睛。

  就在这样的盛典中,再一次贡献了不少的神图,一起出演《仙剑奇侠传》的三人唐嫣、刘诗诗、杨幂罕见破冰同框,引发不少网友表示我的青春回来了;还有惠英红、咏梅、周冬雨老中青三位影后的时尚大片也是让人叫绝,不仅轮流当c位,还上演了一出贴脸亲亲的游戏,画面实在养眼。

  就是这样万众瞩目的盛典,有一条热搜显得有些搞笑,那就是“李冰冰亲倪妮搂孙俪摸杨幂”。原来在合影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实力大花李冰冰坐在最中间的位置,,孙俪和倪妮分别坐在两边,随后是张雨绮、杨幂;最边上的就是唐嫣和刘诗诗了。可以看出娱乐圈中地位分明。

  但是从细节中可以发现,李冰冰穿着白色背带衬衣非常霸总的亲着倪妮,倪妮在她怀中甜笑。同时李冰冰一边搂着孙俪,顺便手掌附上了杨幂的手腕,左拥右抱的,看上去非常有霸总的气息。

  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姐姐只是做了我做梦都想做的事情罢了”“李冰冰做到了整个内地娱乐圈所有男粉丝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哈哈哈哈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