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信小呆自曝现状不太好 中奖一亿后反而负债累累

来源: 2021-06-04 18:42:28

  [db:简介]

  6月3日,一条关于“信小呆现状”的词条登上了微博平台的热搜榜,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原本是中奖一亿的锦鲤女孩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大吐苦水,称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太好,但是却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说到信小呆,很多网友应该都听过她的事迹,也一度非常羡慕吧。但是在她中奖之后时不时就会出现在大众的眼前,之前就有说过自己中奖后的心情和历程。

  2018年10月,支付宝发起了一项价值一亿元的抽奖活动。这个活动在微博平台得到了90多万网友的疯狂转发与参与,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就是在这时一位叫做信小呆的女孩彻底火了,因为在这90万人中她锦鲤附体,被抽中了价值一个亿的大奖。

  她自己也高兴的表示:自己下半生是不是不用工作了?于是辞去工作,开始了自己的兑奖之旅。现在时间已经过了三年,信小呆再一次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当中。

  在今天信小呆再次在个人的社交账号上更新了一则动态,分享的就是自己最近的视频。她在视频中表示自己马上就要三十岁了,因为兑现中奖的奖励,于是自己辞去了工作,开始自己的环球之旅。但是三年过去了,导致现在自己没有工作,没有存款。就在前段时间还查出了抑郁倾向。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在面试,却发现自己落后太多了,去哪里面试都不太顺利。现在自己正在考教师资格证,前些天查询都过了,希望自己能够顺利的找到工作。

  不过这却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纷纷在相关话题下留言表示:“既然能上热搜 证明混得不错有资本团队炒作 典型凡尔赛了(就像社会中假装残疾人 然后实际上北京几套房的所谓贫困户?)”“隔一段时间又出来卖惨,实在不行就把这个号卖了。 奖你中了,旅游你也去了,广告也接了。回头你跟我说花了二十万得病了?”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