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咏梅惠英红周冬雨三影后罕见同框 大玩贴脸亲亲周冬雨成忙内

来源: 2021-06-04 18:20:28

  [db:简介]

  6月2日,由时尚杂志嘉人举办的的嘉人女性影响力之夜可以说是非常受人瞩目了。在盛典上,邀请来了很多形形色色的女明星,全都穿着简洁大气的黑白西装上镜,虽然没有华美的礼服加持,但是在简洁大气的黑白西装的衬托下更显的女明星们姿态优越和出类拔萃,一个个气质都是绝绝子。

  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咏梅惠英红周冬雨三个影后的同框拍摄大片了,三人不仅一起轮流c位,更是上演贴脸亲亲的游戏,90后的周冬雨在姐姐面前变成忙内。盛典中还有什么有趣的故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在昨天举行的嘉人女性影响力之夜,很多明星都出席了活动,在今天的微博热搜中就有还几条关于昨晚盛典的词条,不管是“李冰冰 亲倪妮搂孙俪摸杨幂”“杨幂刘诗诗唐嫣同框 梦回仙剑”还有数不清的担任词条。可见大家对于这次晚会的关注度之高。

  早在昨天中午,就已经有咏梅惠英红周冬雨三个影后单人的工作照流出。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三人都穿着同色黑色西装,白色衬衫做内搭。头发都是微微打理,看起来明亮大气的范儿。

  在昨天晚上的照片这变成了三人一同合体拍摄大片,更可爱的是三位影后轮流在中间做c位,两边的影后都在亲吻脸颊,氛围轻松有趣。

  其中1960年出生的惠英红,1977饰演了《射雕英雄传》穆念慈一角而出道。1982年主演了电影《长辈》,惠英红扮演的女主角年纪轻轻却辈分很高。获得了影迷的喜爱,也摘得了影后桂冠。随后凭借个人的过硬的演技先后多次夺得了最佳女配和女主的位置。

  1970年出生的咏梅2019年,凭借电影《地久天长》获得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成为中国内地首位柏林影后;同年,获得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

  周冬雨2016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019年,主演电影《少年的你》,凭借该电影获得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