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沈月孙宁约会再被拍 一同出门甜蜜投喂女友画面养眼

来源: 2021-06-04 17:58:27

  [db:简介]

  6月3日,有八卦媒体在再次拍到了沈月与孙宁约会的视频,并且在网上发布,在视频中两人举止亲密,更是上演了甜蜜投喂的戏码,两人的恋情疑似曝光。没过多久,关于“沈月孙宁约会”的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和讨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到底怎么回事,两人到底有没有恋爱吧。

  6月3日上午,某八卦媒体再次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内地小花沈月与孙宁一同出门的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24岁的沈月身穿一件灰色的连帽卫衣,带着白色的棒球帽,一身邻家女孩打扮,看上去非常清新可爱。旁边的男友孙宁也是非常休闲的一身装扮,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和灰色毛线帽,看起来比沈月高大不少。不过作为小年轻的两人也是非常的接地气。出了们就带上了安全帽,骑着黄色电动车一路来到饭店觅食。

  停好车后,沈月挽着孙宁的手臂进到餐厅。随后两人在座位上面并排坐下,靠的特别近,还不时眼神上有交流,完全不会尴尬。想必是已经恋情稳定,谈了一段时间。

  然后菜品逐渐上桌,孙宁还把自己调好的酱料喂到沈月嘴边,等待女友的回应,不过沈月似乎不是非常满意,微微皱了眉,表情也有些扭曲。

  据悉这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亲密出行了,早在4月16日被拍到一起玩滑板、牵手回家。也是一样的额骑着电动车一起出行,出门前孙宁帮沈月带上帽子,上车后沈月双手环抱住男友,举动相当亲密。

  两人早就在2017年播出的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起合作过,在私下也是经常一起聚餐,沈月的微博中也经常出现男方的身影,不过网友一直都以为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直到最近才吧曝出两人恋爱的消息,这也让不少网友感慨,果然男女之间是没有纯友谊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