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热心市民范丞丞偶遇街边路人吵架,高声劝架:不要吵架

来源: 2021-06-04 17:36:26

  [db:简介]

  6月3日,在微博的社交平台上一条关于“热心市民范丞丞”的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结果其中发生的故事让不少网友表示捧腹大笑,实在有趣。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提到范丞丞,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2000年6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的范丞丞今年还没满21岁,但是已经出道多年,拥有不少的粉丝基础和作品了。他是中国内地男歌手、男子组合乐华七子NEXT、前NINE PERCENT成员,还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

  其中在他身上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标签就是“范冰冰的弟弟”和“NINE PERCENT成员”了。2018年4月6日,范丞丞以乐华公司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爱奇艺视频平台推出的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在节目中,凭借姐姐范冰冰的超高知名度,很快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同时个人的性格魅力和在舞台上表现深受观众的喜爱与支持,收获了很多的粉丝,最后在总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作为男子团体NINE 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

  现在NINE PERCENT虽然已经解散,但是里面的成员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范丞丞也回归乐华公司,和公司的成员一起组成了乐华七子NEXT。在2019年5月4日,担任了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常驻嘉宾。2020年7月31日,加盟《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在两个综艺中凭借自己有趣的性格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心,成为当下最火的流量明星之一。

  就在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范丞丞路透视频,在画面中,他似乎穿着校服的上衣,领着儿童水壶在街边走着,结果偶遇路人吵架,他不但没有低头快速走过,而是在线劝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被不少网友调侃画风十分可爱。粉丝纷纷表示:“哈哈哈拿着儿童水杯路边劝架,是你福西西能干出来的!”“劝架也好可爱啊范丞丞!”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