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力量融合自然的馈赠 自然堂“喜雪”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2021-06-03 14:43:54

  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堂,又一次将科技力量融入自然的馈赠。近期,高端保湿产品线 -- “喜雪”系列在天猫全新上市,来自“喜马拉雅的雪”又一次为自然堂带来灵感,RNAs小分子核糖核酸与95%植物神经酰胺、小分子冰川水喜马拉雅成分以及运用植物表观遗传学技术之下焕发微精华高保湿功效,让高端新品“喜雪”系列能够应对极其严苛的高原环境。

  自然堂 “喜雪”系列

  自然堂“喜雪”系列上市 科技力量融合自然的馈赠

  据调查显示,2015年至2021年间,国内护肤品市场规模逐年扩大,中国护肤品在全球市场的销售份额已升至35%,这个庞大的市场中,“保湿”与“水分”仍然是长盛不衰的话题。而随着科技力量的不断提升,“保湿+”有了更多可能性,丰富的产品端带给了消费者更多期待。

  如今,自然堂再次以科技力量+自然馈赠推出了高端保湿产品线 -- “喜雪”系列,其中的“微精华喜雪高保湿雪凝霜”实现了96小时持久保湿,令美妆市场和消费者惊叹。

  其中科技力量来自前沿研究-- 表观遗传学。科学界认为,肌肤衰老30%来自DNA的改变,70%来自环境的影响,而这70%就属于表观遗传学所研究的领域。8年前,自然堂母公司伽蓝集团就开启了此项研究,在大量基础性实验的基础上,从10亿字节的原始信号大数据筛选出与衰老、光老化、空气污染、东西方人种差异相关的多个皮肤microRNA靶标,并开始筛选全新的植物提取物。

  自然馈赠则来自于生长于喜马拉雅地区的莳萝,则因身处特殊的高原环境,在强紫外线、巨大温差、高山土壤的锤炼中,蕴藏了极高的微营养素,这一高原的特殊营养成分能够促进玻尿酸生成,深度保湿从而减淡干纹;同时促进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生成,让皮肤恢复紧致与饱满。

  自然堂以300多次专利技术提取实验,从喜马拉雅800余钟植物中层层筛选,锁定莳萝这一顽强繁衍的植物,经过200多项离体皮肤3D皮肤模型验证、55项安全性和毒理学测试,才能够并提炼出全新自然抗逆活性成分 -- RNAs小分子核糖核酸,这种珍贵的“微营养素”实现了皮肤的保湿+弹润充盈、健康强韧。

  “喜雪高保湿雪凝霜”极端环境中塑造强韧

  在该系列中,“喜雪高保湿雪凝霜”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除了面霜中所蕴含的“95%植物神经酰胺”具有屏障修复的专业成分,通过补充神经酰胺,皮肤能够迅速回复健康,并提升抵御能力,将外部刺激和有害因素阻挡在屏障之外。而涂抹时的雪感沁润来自植物角鲨烷,这是一种亲和性极佳的天然美容油,自然堂以创新的甘蔗植物发酵技术提取,让植物角鲨烷修护角质、改善粗糙,与其他成分共同强化皮脂膜的屏障作用,使皮肤恢复柔软光泽状态。

  自然堂 “喜雪”系列

  在自然堂的爆款产品中,喜马拉雅冰川水已是绝对的主角,喜雪高保湿雪凝霜中仍然有它的身影。冰川雪融水特有的小分子团能够渗透5层肌肤直达肌底,促进天然保湿因子“NMF”生成,配合其他成分加速补水,作为基础力量助力雪凝霜全方位实现“保湿+”。

  自然堂源于自然,更始终不忘回馈自然。作为南北极科考队长期合作伙伴,“喜雪”系列的身影也同时出现在地球的两个制高点 -- 南极与珠穆拉玛山脉,在高原和南极洲恶劣的极地严寒干燥环境下,帮助科研队员和登山队员抵御恶劣环境对肌肤的侵害,让肌肤保持水润强韧状态。

  伽蓝集团助力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

  塑造科学和艺术的完美结合

  喜雪系列的研发过程充满挑战,而其中最大的难度是既要采用透明瓶体来达到白雪颗粒的呈现效果,又要保证产品品质的长期稳定性。在近期CCTV财经频道的《经济半小时》节目中,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科技部总监邹岳直言:“目前市面上含有活性成分的化妆品产品,大多用小棕瓶、小黑瓶作为包装瓶体,其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光照对活性物的品质产生影响。”而喜雪系列则坚持使用透明瓶体,其研发难度可见一般。为了能确保消费者在拿到产品之后,在极端的高温以及四季变化、光照的条件下,都能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喜雪系列历经了3年多的研发和60多项稳定性检测,并最终得以问世。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科技部总监邹岳

  “化妆品本质上是科学和艺术的完美结合,科学能保证化妆品能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和合规,而艺术主要是体现在产品的感官上,为消费者创造美。”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春颖表示。

  自然堂 “喜雪”系列

  自然堂“喜雪”系列

  品牌发源于雪山脚下,让自然堂与地球之巅注定有着不解之缘。越是最严酷的极地,越蕴含着地球上最强大的生命力,为了高品质产品的可持续发展,自然堂从产品源头抓起,保护性开发地球第三极喜马拉雅山脉的天然冰川水、具有超强抗氧化力的雪地植物和形成于亿万年前的海洋矿物质,运用于产品生产中。这一保护性开发更显示出资源的珍贵。在海拔5000米冰川水的治愈下,让使用者得到外在肌肤与内在心灵的同步愉悦。

  自然堂坚信美源于自然,从“你本来就很美”到“我本来就很美”,将美与自信合二为一,这一细微变化的背后,是自然堂对“美”的更进一步,也是为消费者提供源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最好的馈赠的初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