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陈妍希38岁生日杨丞琳连续8年送祝福 老公陈晓让人意外

来源: 2021-06-01 23:28:24

  [db:简介]

 

  今天5月31日是女星陈妍希的38岁生日,作为好友的杨丞琳在今天零点的时候就准时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据悉这已经是杨丞琳连续8年为陈妍希送祝福了。这样的神仙友谊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但是最让人意外的就是作为老公陈晓的回应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在陈妍希生日当天陈晓到底做了什么你呢?杨丞琳和陈妍希的关系怎么样?

  谈起陈妍希,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今年38岁的她出道多年也带给了观众许多精彩的影视作品,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了。陈妍希本名陈玫璇,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在2006年因为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视剧《换换爱》,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先后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在2009年凭借爱情片《听说》提名第46届金马奖最佳新人演员。

  但真正让她名声大噪的是在2011年和柯震东一起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因为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个清纯阳光的邻家女孩沈佳宜,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并且随后陈妍希开始在中国大陆发展,2014年和陈晓一起主演了古装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但是令人没有想到是,这次陈妍希的小龙女扮相却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虽然事业受挫,但是在戏外却和剧中的陈晓走到了一起,并且在2016年两人宣布结婚,同年还生下了儿子。

  但是两人从宣布在一起,就受到很多网友的质疑。尤其是近年来关于两人离婚的传言一直都没有消失,更有网友表示陈晓在和陈妍希结婚之后眼中的光消失了,被认为是婚姻不幸福的表现。

  就在今天陈妍希的生日,作为丈夫的陈晓也没有送上祝福,不免再次让网友质疑两人的婚姻状态。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