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双世宠妃3先导预告来了 女尊男卑世界坦诚夫妇上演甜蜜追夫

来源: 2021-05-28 20:54:25

  [db:简介]

  5月27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的网络电视剧《双世宠妃3》通过官方的微博账号上发布了最新的先导预告,该视频的播放量很快就超过了四百万,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第三季的双世宠妃都讲了什么新的故事情节,这次坦诚夫妇又上演了什么爱情故事吧。

  说到穿越电视剧,想必是很多观众的心头好,虽然现在已经很多观众有了更多的剧目类型,但是对于剧情新颖的《双世宠妃》还是一直非常期待的。

  对于《双世宠妃》这部网剧,大家应该都知道,在2017年可以说是爆火的电视剧,连带着两位一直默默无为的主演也快速成名。《双世宠妃》是由企鹅影视出品,余洲影视承制的古装穿越爱情网络剧,该剧由元德执导, 杨十夜担任编剧,赵洁、担任总制片人,梁洁、邢昭林、王瑞昌、钟祺主演的穿越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讲述了从现代穿越到东岳国的尚书千金曲小檀,意外邂逅东岳国万人瞩目的八王爷墨连城,二人历经波折,由猜忌、试探再到信任、相爱,终成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由于电视剧的爆火,很快梁洁和邢昭林二搭出演了《双世宠妃Ⅱ》,在第二部中曲小檀丧失了所有的记忆,墨连城辛苦在危机四伏的东岳国争储风波下追妻的故事。第二部的首播时间在2018年,距离现在也已经有两年半之久了。

  很多观众一直都在期待第三部的到来,直到今天《双世宠妃3》才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第一支预告。在预告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一次他们再次穿越,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女尊男卑的世界中,曲檀儿成为了地位高贵的公主,而一向高高在上的王爷墨连城则要进宫成了“秀子”。这样新奇的设定,让不少网友都表示过瘾。

  这已经是两位主演的第四次合作了,之前两人还合作了现代感情剧,虽然口碑和收视都比不上《双世宠妃》,但是两人的默契已经非常充足的了。在发布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两人甜蜜的互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