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张佳宁32岁庆生 舅舅张晓龙王凯陈学冬现身庆生

来源: 2021-05-28 17:14:25

  [db:简介]

  5月26日是艺人张佳宁32岁生日,在今天凌晨十二点半的时候,她就在个人的微博账号上分享了自己庆生派对照片,并且开心配文表示:岁月静好,感谢陪伴。照片中出现了舅舅张晓龙和老板王凯以及好友陈学冬的身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几位明星都有什么故事吧。

  从张佳宁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生日聚会现场布置非常少女心,布满了粉色的气球还有birthday的字眼,十分的可爱。当天张佳宁穿着一件白色的短款长袖衬衫,领口处还有一个黑色的蝴蝶结,看起来非常的有设计感,下身则是黑色百褶小短裙,显得张佳宁的腰更是纤细,露出一双大长腿,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青春甜美,完全不像已经是32岁的年纪。

  生日聚会布置在一个KTV中,在一张大合影中不仅有舅舅张晓龙的身影,还有王凯和陈学冬出现,另外张佳宁还放出了分别和王凯、陈学冬的合影照片。

  在王凯的合照中,两人姿势很亲密,王凯轻轻搂住张佳宁,一手放在肩膀上,一手搭在张佳宁的手臂上,看起来关系非常要好。在和陈学冬的合照中,张佳宁双手抱在胸前,对着镜头憋笑;陈学冬则是双手插在裤兜耍酷。值得注意的是,两人穿着相同颜色白衬衫,看起来还非常的般配。

  据悉,早在去年9月份,陈学冬和张佳宁就被网友拍到在街头十指紧扣的照片,并且发布在网上。根据照片可以看到两人双手紧握,一脸甜笑,看上去十分亲密,颇有几分热恋中的男女的样子。并且两人的绯闻还被冲上了热搜不过很快陈学冬在自己的微博账号上澄清这是两人一起拍摄剧中告别的戏份。

  这次张佳宁的生日聚会上,还有不少网友猜测王凯和张佳宁或者是陈学冬和张佳宁的恋情。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