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郝富申恋情曝光女友是创1选手 郝胡cp悲剧了

来源: 2021-05-28 16:52:27

  [db:简介]

  5月26日,有八卦媒体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近日拍到年轻演员郝富申与一名美女多次亲吻的视频,疑似恋情曝光,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让不少看过《棋魂》的观众大呼伤心,称郝胡cp悲剧了。并且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女生是曾经参加过《创造101》的选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郝富申女友资料是什么样的?郝富申和胡先煦的感情怎么样?

  说到郝富申,可能很多网友还不是很熟悉他。1999年11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的郝富申,在201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目前的影视作品还不是很多,主要就是2019年参演了彭昱畅和徐璐的电影《闪光少女》和电视剧《棋魂》,更让人记住的就是和王俊凯是室友的身份了。

  在去年播出的电视剧《棋魂》当中,饰演了一个勤奋努力、有天赋的围棋棋手。该剧以引人入胜的剧情和饱满的人物设计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与关注。郝富申也凭借此剧走入大家的视线当中,在剧中和胡先煦饰演的时光一起成长、一起努力的友谊让很多网友都喜欢。在剧中和花絮当中,两位主演都有自然有趣的互动,但是在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很少的交集,胡先煦甚至没有回关郝富申,这让很多cp粉感到心碎。

  在今天郝富申又被拍到恋情,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郝富申和女生一起外出的画面,先是一同走出酒店,然后在餐厅与好友聚餐。在聚餐过程中,当着好友的面,两人就在一起搂搂抱抱,郝富申更是当众向女友索吻,美女很干脆地亲了他一下。

  吃完饭后,两人在街上就毫不避讳的拥抱,郝富申双臂搂着女友的脖子,男友力十足,两人身体紧贴着,丝毫没有一点缝隙,看起来非常甜蜜的一对小情侣。

  据悉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芥子时光》,看来又是一对因戏生情的情侣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