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袁老逝世当日,张庭直播哭诉心酸日常惹人不快

来源: 2021-05-26 21:16:26

  [db:简介]

  5月22日,是一个举国悲痛的日子,因为“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先生在当天因为因多器官功能衰竭逝世了。在当天,基本上所有的娱乐节目都取消了播放,但是作为微商教母的张庭在晚上却是直播照开不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于是张庭在直播中哭诉自己的心酸日常,近日又被网友吐槽在老公当天向他下跪。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说到张庭,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了。1970年6月2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的张庭,在1988年,张庭因拍摄广告而踏入演视圈。在1991年凭借出演电视剧《戏说乾隆》而走红。先后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例如电视剧《穿越时空的爱恋》、《夜光神杯》、《绝代双骄》等等。但是近年来她已经很少出现在影视圈中,而是利用自己的名气做了微商。并且做得有声有色,可以说是名利双收了。

  但是翻车的事情也不少,就在5月22日,张庭开始直播带货完全不顾禁娱的做法遭到了不少网友吐槽,认为丝毫不尊重袁隆平先生,让人心里不舒服。于是粉丝和网友纷纷在直播间中留言呼吁张庭取消直播带货。

  张庭看着弹幕上越来越多的呼声,突然情绪爆发,开始痛哭起来,还哭诉自己的不容易,表示每个人都不容易啊。称自己每天从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11点,甚至到凌晨2、3点,第二天嗓子都没有声音了,还要接着工作,以至于没有时间陪女儿、儿子,女儿还为此控诉她:“妈妈你骗我,你说晚上回来陪我吃饭,但你每天回来我都睡着了”。

  但是随着范冰冰和郑爽的事件,观众们越来越知道明星们的收入是多么的惊人,就在2018年还看到张庭夫妇交税21亿的新闻,可想而知是有多赚钱,大家都嘲讽为“鳄鱼的眼泪”。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