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着618发掘宝藏?梵蜜琳肌底液快进购物车!

来源: 2021-05-26 14:09:46

  转眼间,618购物节就要到了,打开橙色软件,望着购物清单,看着优惠活动,我的内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敏感肌的我一直想要寻找一个能帮我稳定肌肤状态的护肤品,正好重温《乘风破浪的姐姐1》时被种草了梵蜜琳这个品牌,意外发现梵蜜琳肌底液有修护肌肤屏障的作用,我买回来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肌肤问题改善了很多。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讲我的使用心得,如果你不知道618买什么好的话,我想把它安利给你~

   

 

  入一瓶梵蜜琳肌底液 轻松修护基底膜

  我之前经常会出现肌肤刺痛、过敏、爆痘等问题,换了很多护肤品依旧不见好,后来问了医生朋友,才知道是因为肌肤不耐受造成的,想要改善肌肤状态,必须先提升肌肤耐受力,注重修护基底膜。有些小伙伴可能会问,什么是基底膜呢?其实很好理解,基底膜是能使表皮层和真皮层紧密结合的那一层存在,对我们肌肤的营养物质、水分的运输有着重要的作用,基底膜受损,会导致真皮自我修护力减弱,真皮层塌陷,导致松弛、纹理紊乱、皱纹等肌肤问题。最近这段时间,我就觉得脸没有以前那么饱满Q弹了,大概就是基底膜受损的锅!

  我们亚洲人的表皮层天生薄一些,容易出现红血丝、过敏等问题,为此,梵蜜琳专门针对亚洲肤质研发了梵蜜琳赋能修护肌底液,也叫作“小膜灯”,它具有深入修护基底膜的功效。

  梵蜜琳肌底液含有专利肌源膜新生技术,可以强韧屏障,让我们的肌肤紧实饱满。除此之外,我还了解到其中还有几种很棒的成分,桃木花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VXIII合成,加强基底膜自我修护能力,滨海刺芹可以强化基底膜,提升屏障防御力,海茴香有激发角质生成,强韧肌底的功效,这都能帮助我们从根源上强化肌肤耐受力,让我们的肌肤真正好起来。

  

 

  入一瓶梵蜜琳肌底液 护肤过程要注意

  我买来后,用它可以说是每天都很自律,连续每天早晚使用2次,坚持28天后感觉肌肤紧致了许多,脸也变得嫩嫩的,对于25+的自己来说,确实是很惊喜了。

  肌底液是要在洁面并用完爽肤水后使用的,瓶盖的吸取设计干净卫生又方便,每次扭紧盖子,都会自动吸取定量的肌底液,只需要扭开后按压出来就可以了,刚刚好的量特别适合我这样的懒人!然后,在脸上由内而外、自下而上的提拉推开,最后用手轻轻按摩脸部就 ok啦!

  

 

  选购一款优质的肌底液,能让我们在后续的护肤过程中,各种营养可以更好地被吸收。趁着618有优惠,有需要的姐妹体验一下梵蜜琳肌底液,它真的挺不错的,跟着姐姐们的代言走,说不定就离属于你的那款宝藏护肤品越来越近了呢!

关键词:sdf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