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辛巴宣布复出 单膝下跪诚意满满

来源: 2021-05-26 13:34:24

  [db:简介]

  相信大家都对当初的辛巴事件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当时辛巴卖假货的新闻闹得是满城风雨,辛巴在直播间怒对黑粉并且宣称产品没有问题,而直到警方介入调查,才发现燕窝确实存在夸大宣传,辛巴这才道了歉,因为这件事情,辛巴个人名誉也受了损失,还赔偿了消费者的相关款项。

  而这次辛巴高调宣布复出了,据有关人士透露,辛巴为了这次回归,花费了数千万在平台购买新流量和曝光度,在多个城市线下的地标建筑上投屏,还用无人机电亮了外滩,看来是非常的用心了,可见他这次复出的决心。在当时,因为在直播间推广宣传的时候,燕窝存在夸大宣传,于是辛巴在直播间召回全部售出的产品,并且退一赔三,一共退了相近6200万元,而辛巴形象也是大受损伤,很多人都宣布不会再购买辛巴的产品了。

  而沉寂了两年多的时间,辛巴也开始为复出造势,进行了一系列的供应链整改升级,并且启动消费者权益保障计划。但是整件事情大家都看在眼里,辛巴就算是造势再大,也无法弥补自己曾经的错误,事情已经造成了,大众还会为此买单吗?我想很多人都会感到犹豫,辛巴事件让很多消费者都不敢再轻易的相信哪些网红了,但是此次他确实是非常的有诚意,在摄像机面前单膝下跪,以表示对消费者的歉意。

  不过小编觉得,经过这次事件,辛巴肯定会对公司内部进行整改,这个公司的带货也渐渐的变得透明,至少在短期内应该不会在出现卖假货的现象,大家可以谨慎的去选择吧!我们一起看看辛巴接下来的表现了。

  以上就是辛巴宣布复出的一些相关报道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关注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