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特朗普嘲笑拜登连摔3次 并且称选举有内幕

来源: 2021-05-23 11:44:27

  [db:简介]

  据有关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0日在发表演讲的时候,公开嘲笑美国总统拜登在空军一号旋梯上连摔三次,并且表示自己并没有输给他。

  据悉,特朗普在会上发言,称,今天看到拜登在阶梯上摔倒,我想说,我没有输给他,我们也没有输给他。特朗普在会上继续夸夸其谈,宣扬自己的观点,认为美国总统选举,被人为操纵,有利于拜登。在发表上述讲话的时候,底下的观众已经笑成一片。

  据悉,美国总统拜登在19日上午,搭乘空军一号前往亚特兰大,在登上旋梯的时候出现意外,在很短的时间内连摔三次,到第三次的时候几乎跪在了台阶上,一时间,拜登摔倒这件事情成为了大家的笑料,许多网友议论纷纷。被很多人恶搞。国内的网友纷纷在视频下面留言,这拜登是不是为了热搜故意的,还有人觉得这是走红毯的套路。还有人表示,美国应该拍一部电影叫做《帝国没落》。很多网友表示现在就是在帝国没落啊,根本不用拍。还有人拿拜登的名字来取笑,说是人如其名叫拜登。

  而很多人也在关心拜登的身体问题,毕竟年纪大了,拜登是不是有什么身体上的问题,但是很快相关人员给予了否认,觉得是风太大,拜登一时没有站稳。称总统不需要护理,而这次也算是被特朗普抓住了笑料,自从拜登上任以来,特朗普就一直在抨击其政策,近期的移民问题更是使两人关系紧张,双方的激烈交锋。而这次拜登也只好自认倒霉,让全球观众都看笑话了。

  以上就是特朗普嘲笑拜登连摔三次的一些相关解说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关注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