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白玉兰入围名单出炉 视帝不意外倪妮谭松韵入围

来源: 2021-05-21 18:20:29

  [db:简介]

  去年疫情影响全球的影视行业都陷入了寒冬,趁着疫情不少电视剧都扎堆上演,其中就涌现了好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优秀影视作品。作为演员来说收视率是一个考量,但更多的是影视作品的口碑是否受到大家的认可。检验的标准就是获奖与否,对于国内的电视剧而言,最令人瞩目的就是一年一度的白玉兰奖,就在近日白玉兰的入围名单已经公布了,这次视帝的争夺并不意外,令人惊喜的还是最佳女主角的奖项,其中两位小花倪妮和谭松韵都入围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次白玉兰奖的入围情况吧。

  5月21日,上海电视节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动态,动态中表示: 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揭晓!并晒出九张玉兰奖入围的长图。

  其中受人瞩目的三项,分别是最佳电视剧入围:《大江大河2》《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流金岁月》《三叉戟》《三十而已》《山海情》《隐秘而伟大》《在一起》《装台》;

  以及最佳男主角入围: 陈建斌(《三叉戟》)、黄轩(《山海情》)、王凯(《大江大河2》)、于和伟(《觉醒年代》)、张嘉益(《装台》)

  最佳女主角入围: 倪妮(《流金岁月》)、热依扎(《山海情》)、谭松韵(《以家人之名》)、童瑶(《三十而已》)、闫妮(《装台》)

  不得不说的是,这一次白玉兰奖的入围奖项实力太强了,每一部电视剧都不管是口碑还是收视都已经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堪称精品。相信无论最终哪一部剧获奖以及视后和视帝获奖,相信观众都会高呼“实至名归”!

  其中最佳男主角的入围名单对于很多观众而言几乎都是意料中的事情, 陈建斌、黄轩、王凯、于和伟以及张嘉益一直以来演技都备受认可。让人惊喜的就是在最佳女主角中有倪妮和谭松韵的入围。

  不过目前来看,最佳女主角和热依扎童瑶闫妮对打,两人优势不是特别大。相信对于粉丝以及两位演员来说,提名已经是肯定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