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微软董事决定盖茨应离开董事会 曾追求多名女同事有不正当关系

来源: 2021-05-18 00:02:58

  [db:简介]

  当地时间5月16日,据外媒报道,微软董事决定盖茨应离开董事会,与此前调查盖茨与一位女员工的恋情有关。引起了国内外众多网友们的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盖茨离开董事会真的是因为与女同事有不正当关系的原因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本月的3号,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两人离婚。声明中表示,两人离婚之后,将继续共同从事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工作以及抚养孩子。声明还解释终止婚姻是两人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不过两人的巨额财产暂时还未分割。

  2020年3月,比尔盖茨就宣布了退出微软董事会的说法,表示今后把更多时间“留给自己”。但在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盖茨离开董事会是微软董事的决定。据悉,微软董事会做出这一决定时正值其对比尔·盖茨展开调查的时候,微软董事会对比尔·盖茨此前与一名女性员工的关系展开调查。其中微软一名工程师称,她多次与盖茨发生性关系,微软董事会在2019年底聘请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对此进行调查。不过盖茨发言人表示,盖茨退出董事会与被调查事件无关。

  并且有爆料称,盖茨与女同事关系暧昧并不是个例,《纽约时报》称,盖茨在婚后邀约过多名员工,他曾经追求过微软和旗下其他事业中的女性。

  另据外媒报道,比尔·盖茨不仅在工作会议中轻视他的妻子梅琳达·弗伦,现在更有6位为盖茨工作的前任和现任员工称,盖茨创造了一个不舒服的职场环境,盖茨的个人生活成了员工的闲话。

  不过盖茨发言人否认了该媒体提出的指控。表示“任何声称盖茨以轻蔑的方式谈及他的婚姻或梅琳达的主张都是错误的。这种指控盖茨以不当方式对待员工的主张也是错误的。有关盖茨离婚的传闻和推测正变得越来越荒谬。”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