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景甜自曝父母疫情后离婚 回应资源咖曾想逃避演司藤

来源: 2021-05-15 00:03:32

  [db:简介]

  5月13日,由苏芒主持的一档新女性生态·心流对话访谈节目《了不起的姐姐》第二季播出了第一期,在第一期的被访者是演员景甜。在和苏芒对话过程中,景甜不仅首次回应了资源咖这个争议,谈到自己的强大背景,表示自曝自己的父母在疫情后已经离婚,还透露了自己曾经想要逃避辞演司藤。几个对话都非常有话题性,很快就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景甜对于资源咖是怎么回应的,又为什么想要辞演《司藤》以及父母为什么要在景甜已经三十多的时候离婚。

  说到景甜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之前是因为强大的背景猜测以及一流的影视资源和被人不认可的演技而被大家讨论、记住。但在今年,景甜可以说是打了一个最漂亮的翻身仗,凭借电视剧主演电视剧《司藤》,让景甜重新走进了大众视线,外界用“事业翻红”来形容她,她也成为了2021年最当红的艺人之一。

  在这次的采访中,是在网络电视剧《司藤》收官的第二天,主持人苏芒提到电视剧《司藤》爆火的原因表示是一种姐力,司藤是强大的女性,对于外界的一种掌控力都非常吸引人。谈到景甜时,表示已经认识很久,从对于她的评价也是“天之娇女”和“顺境中的女孩”等等形容。

  景甜在面对采访时提到资源咖,首先否认了自己背景强大的传闻,表示自己父母在小时候就经常争吵,甚至打架。在疫情之后母亲更是给他发了一张离婚证的照片。对于资源咖,景甜说到“我签了公司,公司有这样的安排,我就按照安排去做,我哪儿做错了呢?当时的我不太理解资源咖这个概念,我根本不清楚自己拥有了什么,毕竟太年轻了。现在我就能够理解了,我在20多岁的时候演了很多电影,而且电影都没有得到大家认可,演技各方面都有诟病,我理解观众的想法了。”

  景甜在司藤开拍之前,她突然胆怯,害怕自己将角色弄砸,一方面很喜欢剧本,另一方面又不自信,怕自己塑造不好角色,让原著粉失望,差点辞演了司藤。

  微博下面也有很多粉丝对景甜的鼓励,希望以后发展越来越好的寄语等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