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虞书欣发PLOG为安崎庆生 合照中少了孔雪儿疑似感情生变

来源: 2021-05-14 23:28:26

  [db:简介]

  5月13日,是女团成员安崎的生日。在这一天中她收到了很多好友的生日祝福,其中最用心的就是自己团队成员虞书欣的祝福。在这一天的凌晨零点的时候,虞书欣特意在个人的微博账号上卡点为安琦庆生,表示第一次的PLOG 献给你,发布了长文记录两人从节目之后的点点滴滴,还有很多的合照,这样的神仙友谊也是让安琦表示给我又看哭了 。不过却有部分网友表示,合照中没有孔雪儿的身影,疑似两人感情生变。这到底是真的吗?虞书欣和孔雪儿感情怎么样?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近些年,随着限韩令的颁布,韩国艺人和团队很难到中国活动,不少在韩出道的艺人都选择回国发展,其中就有不少男团女团的成员。目前最当红的艺人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宋茜、王嘉尔等人都是。

  在2018年一档青春选秀综艺《偶像练习生》的播出,受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烈追捧,在节目中无论出道还是未出道的练习生都收获很高的关注度。于是唱歌选秀节目开始成为最受大家钟爱的一类综艺节目了,以爱奇艺《青春有你》和腾讯视频的《创造营》为代表拥有超高的知名度。

  在《青春有你》第二季的比赛中,最后组成了由刘雨昕(C位)、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队长)、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九名成员的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演唱组合。

  在组合中要说最火的还是小作精虞书欣,她在成团出道以前就已经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尤其是在综艺录制期间,她参加拍摄的了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中,凭着可爱机敏的“蔡敏敏”一角得到了十分多观众们的钟爱,加上在综艺中和蔡敏敏相似的可爱表现赢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从节目开播开始一直都稳居前三的位置。在节目中她和赵晓棠和孔雪儿关系非常好,被不少网友组成了三人cp。但是最近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虞书欣和孔雪儿互动变得很少,在上个月30号孔雪儿生日的时候,一向冲浪及时的虞书欣却没有为她庆生。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