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我的漂亮朋友定档 张天爱徐开骋等主演手绘自画像

来源: 2021-05-14 23:06:26

  [db:简介]

  5月13日,又有一档电视剧即将要播出了。那就是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笔歌影业联合出品,方芳、贾士凯担任总制片人,滕华涛监制,导演王为操刀执导的《我的漂亮朋友》。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已经在中午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定档的好消息,确定将于5月14日起腾讯视频独播。并且放出了“童话”海报和“欢乐朋友”版预告。张天爱徐开骋等主演们纷纷用自己的微博账号为新剧宣传,每个人还为自己剧中的人物画了自画像,画风各不相同,场面实在很有趣了。那么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到底讲了什么故事,张天爱徐开骋在剧中表现如何,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改编自陈果畅销同名小说,是由张天爱、徐开骋领衔主演,高至霆特别出演,李沐宸、牛子藩、杨廷东、盛朗熙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来自山西的农村女孩刘文静只身前往上海,十年间,和朋友们一路相互扶持,过程中刘文静却迷失了方向,最终在亲情和友情的感召下,她幡然悔悟,找回初心的故事。剧中各个人物在剧中为了梦想奋力拼搏,描绘了一幅当代青年的都市励志图鉴。

  主演张天爱在2009年因为一次偶然机会搭档了现在韩流偶像男神金秀贤出演了影视处女作《落樱》。此后,她以广告模特身份踏入演艺圈,多年来一直在娱乐圈中不温不火。直到2015年凭借天雷滚滚的男穿女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了女身男心的太子妃张芃芃而大火,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凭借自己姣好的身材容貌和在剧中亮眼的表现在娱乐圈中飞升,在2016年搭档邓超杨洋主演了爱情片处女作《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并且取得很好的票房成绩,突破8亿人民币。

  男主徐开骋1990年出生于上海,从小学习舞蹈,有11年的舞蹈经验。2012年出演时尚偶像剧《胜女的代价2》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凭借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和《奈何boss要娶我》而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

  这次颜值超高的两人在剧中会查出怎样的火花,就在腾讯视频一起看看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