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完美伴侣高圆圆产后复出的首档电视剧 搭档张鲁一王耀庆

来源: 2021-05-14 22:44:28

  [db:简介]

  5月13日,由林玉芬执导的电视剧《完美伴侣》通过官方微博正式曝光了主题海报,并且官宣阵容: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邬君梅、李乃文、喻恩泰、尤靖茹、李建义、闫学晶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引发了很多网友的期待。这也是女神高圆圆产后复出第一部影视作品,让不少粉丝和网友都感到惊喜。电视剧《完美伴侣》到底讲了什么故事?高圆圆张鲁一在剧中有怎样的表现,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今天剧组曝光的主题海报中,高圆圆饰演了一位职场丽人,造型十分干练。一套简洁大方的灰色西装套衫,内搭一件白色T恤,一头温柔知性的栗色短发,非常迷人,不亏是虎扑常年的第一女神了。另外男主张鲁一则是完全不同休闲轻松打扮,一件格子衬衫内搭一件白色T恤,裤子是亚麻色的棉裤,还有一双帆布鞋,看起来非常的休闲,没有职场的感觉。

  除了这两位实力派演员之外,还有一向饰演亿万家财的富豪王耀庆也有参演,他在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中饰演另类搞笑的舅舅,让人眼前一亮,收获了很多粉丝。

  这次还有王真儿、邬君梅、李乃文、喻恩泰、尤靖茹、李建义、闫学晶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相信会有很好的影视作品。《完美伴侣》是有由林玉芬、梁胜权执导的作品,主要讲述了由高圆圆饰演的陈珊是一家著名律所证券部的女律师,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她在40岁时遭遇上升瓶颈。丈夫孙磊在一家国企工作,为了支持老婆的事业,承担了照顾家庭的重任,几乎放弃了自己的事业追求。这女强男弱的婚姻模式近十年来从运转良好,到渐渐失去平衡,不知不觉中已不堪重负。之后各自遇到更合适自己的伴侣,两个家庭两对夫妻在事业与家庭之间的权衡与选择。该剧聚焦都市男女婚姻问题,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平衡。

  这样大热的题材加上演员们的加盟,相信《完美伴侣》会是一部热播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