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东区利老师苏有朋get利路修同款湿发 被质疑蹭热度

来源: 2021-05-14 22:22:27

  [db:简介]

  5月13日,男星苏有朋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更新了自己的最新动态,晒出自己刚刚做好的新发型,并且配上文字表示“东区利老师,let's take a walk”。照片中的他对镜自拍,正是利路修同款湿发造型。本来只是跟随潮流玩了一个网络梗,却有的网友质疑这是在蹭利路修的热度,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议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13日,苏有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拍。对此,苏有朋的粉丝也是非常高兴自己的偶像更新动态,纷纷表白偶像“哈哈哈哈哈我们苏有朋老师也是紧跟热点了”“童年男神和现任墙头的梦幻联动”“ 苏老师要不要来个全国巡回散步?”不过也有出现不和谐的声音,认为苏有朋出道这么多年,却要蹭一个没有出道的小明星的热度,行为非常的low,不过这也很快被很多网友反驳,表示苏有朋只是平时就喜欢冲浪,对于新鲜事物感到兴趣,才尝试和利路修的同款发型,并且以他的咖位根本不需要蹭热度。

  其实说起苏有朋,相信没有人回不认识,小时候一部《还珠格格》就让人记住了五阿哥,之后每年都会巡回播放,几位主演也是非常苦恼,自己还曾经在微博上放出五阿哥重播的画面表示这是又转型失败了。不得不说苏有朋已经是一个非常资深的艺人了,年仅16岁的他就作为小虎队最小成员“乖乖虎”出道,并迅速走红。随后先后参演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例如电视剧《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倚天屠龙记》《杨门虎将》《刁蛮公主》等等,在2014年首次担任导演,执导电影《左耳》。

  说到和创造营这个节目,也不仅仅是利路修的缘分,早在2019年苏有朋就已经作为导师参加了《创造营2019》的录制。不过自从疫情之后苏有朋倒是很少出来工作,和大家见面,这次更新动态,还有很多粉丝表示要不要和利路修一样出来营业了。

  不得不说,苏有朋这次的造型,就连对镜自拍的姿势简直和利老师一模一样, 被不少网友表示有那味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