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印度疫情令全球手机销量增幅下降

来源: 2021-05-14 15:40:17

  印度从2019年起成为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然

印度从2019年起成为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然而急剧恶化的新冠疫情重创印度经济,严重削弱各智能手机品牌在该国的生产和销售。路透社10日援引集邦科技最新全球手机市场预期表示,预计2021年全球智能机销量增幅从此前的9.4%下降至8.5%,预期年产量下调至13.6亿部。

集邦科技分析称,全球前5大智能手机品牌三星、苹果、小米、OPPO和vivo均在印度建立组装厂或寻求在该国运营代工厂。近年来印度造智能手机的全球占比一直在上升,其中大部分产能用于满足印度国内市场需求。集邦科技预测后续疫情将使印度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产量下降1200万部,导致该国全年的智能手机产量同比下降7.5%。

目前印度前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分别为小米(市场份额25%)、OPPO(23%)、三星(22%)和vivo(16%),合计市场总份额约86%。这些产商主要生产售价100至250美元的手机面向印度中下阶层,新冠疫情加速蔓延可能对该阶层民众产生明显冲击。同时印度绝大多数劳动力也来自中下阶层,智能手机关键零部件生产运输可能陷入混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