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张雪迎姐姐辱骂粉丝 张雪迎发长文回应姐姐发文道歉

来源: 2021-05-13 16:30:24

  [db:简介]

  5月11日,女星张雪迎的一位粉丝通过个人的微博账号发文宣布脱粉张雪迎,并且表示张雪迎姐姐兼经纪人张雪咪在粉丝群直接点名辱骂自己,该粉丝在微博中大骂张雪迎一家都是白眼狼,5月12日下午18点的时候张雪迎发长文回应了粉丝和姐姐一事,随后张雪迎姐姐张雪咪也就该事向粉丝和大家道歉。

  不过无论是对于张雪迎还是姐姐张雪咪的发文,粉丝都表示并不买账。张雪迎在5月12日的微博中表示,出了这样的事,自己非常难过,之前没有回应是因为自己正在横店拍戏,一直到晚上两点才收工,其中提到粉丝说到 我一直很感恩一路相伴的粉丝们,但后来不知怎么的,我看到的很多都是偏激和负能量。对于姐姐辱骂粉丝,张雪迎则表示,姐姐在保护自己和团队的初衷,发出了一些冲动的言论。因为姐姐和家人一直受到辱骂,张雪迎表示:那我们可不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们的家人被言语攻击,甚至一段时间里都被恶意的话伤害,你们会作何感想呢?

  粉丝对于张雪迎的道歉表示:“粉丝为你爆肝做数据,为你抱不平,一直追随着你,在你姐眼里都不算什么,到头来没有粉丝?道歉也应该是你姐道歉而不是你道歉!其次你也应该做个了断了,你应该去拼一把,不让你家人左右你的事业!这就是粉丝想表达的”“别人骂你的时候也是我们来出头 结果倒过头来被骂的是我们 谁不心寒啊”“你姐一句“我们有过粉丝吗”多伤粉丝心你能理解吗? 哦我是路人 ”“喜欢你三年了,希望你越来越好,但是换个团队吧”

  之后姐姐张雪咪在5月22日深夜通过个人微博也发文道歉,表示作为一名经纪人,因为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而失控,给艺人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是我的严重失职。并且解释是因为粉丝在粉丝群进行角色扮演,内涵自己家人才发表了错误言论,希望大家可以给予自己的父母尊重,最后表示我会反思我和团队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也会以更加客观理智的心态去为雪迎保驾护航

  对此,粉丝说到张雪咪故意混淆了粉丝发言时间,张雪咪先辱骂粉丝在先,“对你妹妹好点吧 实在不行咱就签个好公司 让专业的人来干 行吗?”“辞职 签公司 工作室转发道歉 像被骂粉丝单独道歉”。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