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且试天下杀青剧照杨洋张丰毅合影 两代男神杨洋难掩帅气

来源: 2021-05-12 19:48:24

  [db:简介]

  5月11日,演员张丰毅在电视剧《且试天下》的拍摄工作杀青,和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演员的剧照曝光,其中就有和初代顶流男神杨洋的合影照片。这次两代男神合作和合体,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尖叫和讨论。

  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两张杨洋和张丰毅肩并肩站在一起,两个人都还身穿剧中的古代服饰,饰演两父子的身高也非常接近,杨洋身姿挺拔,看起来丰神俊朗的样子,张丰毅虽然年纪渐长,手里拿着一捧花,但是站的依旧非常挺拔,精气神和状态都非常饱满。一张是两人站在众人中间,看着镜头,面带微笑。一张是两人的单独合照,杨洋微微靠近张丰毅,一手轻轻托着那捧花,非常尊敬的样子。

  两位年纪虽然相差很大,但是依旧不妨碍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形象。杨洋出道至今,饰演的角色不知道掳获了不少女孩子的芳心,在戏外也是非常逗趣的段子手,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2007年,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的成年贾宝玉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5年拍摄的电影《左耳》和电视剧《旋风少女》,凭借清俊的面容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不老男神张丰毅在1956年出生,从1981拍摄电影《骆驼祥子》开始,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在2014年的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和《人民的名义》都有很亮眼的表现。虽然男神现在已经55岁了,但是身材一直保持的非常好,之前参加军旅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相比于年轻的杜海涛、袁弘、王宝强等人,体能训练一直很好。

  这次两代男神合作电视剧《且试天下》。不知道让多少观众和网友都非常期待了,两人在剧中饰演父子,照片中是还真的有些父子相。该剧主要讲述了了黑丰息和白风夕携手闯荡天涯的故事。剧中饰演男主黑丰息就是杨洋主演的,女主白风夕则是由另一位小花赵露思饰演。

  这次几人的合作相信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就期待电视剧的早日播出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