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向佐回应药水哥向太发问药水哥是谁 道歉秒怂拿郭碧婷求饶

来源: 2021-05-12 19:26:21

  [db:简介]

  近日,虎牙直播平台的《虎牙功夫嘉年华》第四季宣布将在5月15日正式开赛,除了有张大仙这位顶级主播担当官方解说,知名网红主播药水哥作为前三季都登场打比赛的重量级主播也在几天前官宣将再次参加这个比赛。药水个在微博喊话李连杰,对于李连杰的徒弟也是丝毫不放在眼里,还表示自己不管对手是谁,你就看我能不能干碎他就完了。但是没想到这个吹牛被本尊看到,向佐和母亲向太都在近日回应了药水哥,没想到药水哥直接秒怂,还拿出了女神郭碧婷做挡箭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事情的起源就是药水哥为了宣传虎牙功夫嘉年华》活动,药水哥在5月9日通过个人微博发文提问网友希望自己和谁打比赛,结果不嫌事大的网友们纷纷在评论提议,而热评第一的就是推荐他和李连杰打擂台。面对这样的功夫巨星,药水哥也是一点都不害怕,直接再次发了条微博喊话李连杰,问他敢不敢接受自己的挑战,很快就有粉丝在下面评论表示和李连杰pk药水哥还不够格,还是先和李连杰的徒弟打败了再说。药水哥还没搞清楚谁是谁直接回复表示:不管对手是谁,你就看我能不能干碎他就完了。

  李连杰作为一个巨星当然不会理会这种小事,但是这个吹牛的言论在经历过两天时间的发酵之后被向佐本人知道了,还在微博账号上发文回应听说你能一拳把我干碎?还圈出药水哥。不仅是向佐,就连向太也在微博上发文:"药水哥是谁?想干掉我儿子?"不可能吧?

  这时的药水哥还在平台进行游戏直播,知道这个消息的药水都给吓蒙了,一脸的慌乱,赶忙回复向佐表示:向佐哥哥 我开玩笑的啊 我是郭碧婷姐姐的粉丝!

  这认怂的样子简直太搞笑了。不知道到时候的活动向佐会不会真的参加呢?要是出现恐怕药水哥的打拳生涯就要结束了啊。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