芨草W明星系列新品发布:释放出哪些头皮护理产品新风向?

来源: 2021-05-12 11:23:25

  芨草W明星系列新品发布:释放出哪些头皮护理产品新风向?

图片1.png

  2021年4月21日,Gr.scalp芨草品牌旗下W明星系列举行了新品发布会。

  芨草W系列在延续芨草品牌自然主义植物精粹、专业级别头皮护理的基础上,将头皮头发护理类明星产品与沐浴新品做融合,推出更适合消费者居家享用的产品组合,让专业头皮SPA从高端沙龙走向个人护理,从品项设定上,更好地践行了品牌一贯坚持的“呼吁全民关注头皮、关爱健康”的理念。

图片2.png

  此次芨草W明星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到众多高端沙龙头皮健康管理师、时尚造型师、美业专业媒体、美妆达人等嘉宾莅临,新系列产品无论从理念、使用感、效果,还是从外观、香氛等方面,都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当被问到为何芨草品牌成立多年,到现在才推出芨草W系列的时候,品牌负责人表示:真正走进千家万户,陪伴消费者日日夜夜的好产品,需要耗费更多心血去研发、测试、筛选,才能做到真正对品牌负责,对消费者负责。

图片4.png

  芨草W系列脱身于全国高端沙龙,经过专业口碑认证,为了能一下就把最好的洗护沐送进家庭,芨草用了整整6年的时间。

图片5.png

  全新推出的芨草W明星系列从时下年轻人接触最紧密的渠道切入,展现品牌最具影响力的创造精神。秉持“真我态度,从头开始”的理念,用纯粹的风格、专业的定位、前沿的理念,引领至IN头皮健康养护新潮流。

图片6.png

  W 取自英文单词Wake,意为“唤醒”,希望这一系列的新品能够以植物能量唤醒头皮头发健康活力,以健康时尚的理念引领自由真我的态度。

  芨草W明星系列新品的推出,用专业沙龙的态度做个人头皮头发护理品,开启个人头皮头发及身体护理的新时代,让消费者能够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享用到最为高品质的产品!

图片7.pn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