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李佳琦成立人间唢呐两个新公司 合伙人是金靖?

来源: 2021-05-11 18:20:30

  [db:简介]

  5月10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企查查的官网数据中,著名电商主播李佳琦于近日成立上海人间唢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琦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两间新公司,由于有趣的人间唢呐的公司名字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太有趣了,“只听名字就已经觉得耳朵开始吵了” “?佳琦佳琦,为你家底败光,人间唢呐,吹响华丽乐章”,还有不少操心的cp粉表示:“合伙人是不是金靖”“ 金靖:我能入股吗”也是非常有趣了。那么这两间公司究竟怎么回事呢?真的是和金靖一起合伙开的公司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根据企查查App的官方数据显示在近日李佳琦注册的两间新公司上海人间唢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琦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为李文利,也就是李佳琦母亲,并且根据股东信息显示,两公司的最大股东均为李佳琦,他的持股比例99%。相信就是我们李佳琦自己要做老板了。而且两家公司的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均包括广告发布;电子商务;化妆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等。

  说到李佳琦,不管你是不是经常使用淘宝,还是从来没有在直播中购买过商品,但是一定都听过 他的名字和声音。虽然李佳琦现在是千万流量大主播,可以称得上在电商直播的小王子了,但是你知道刚开始的他也是拿着3000块钱的工资的小职员。他在2011年考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在15年毕业后,李佳琦在南昌顺利当上了欧莱雅化妆品美容顾问。在2016年凭借有些的销售量,李佳琦签约了美聂成为一名美妆达人。

  他的井喷年可以说是在2018年,在双十一还和马云pk卖口红,战胜了马云,还得到了口红一哥的称号。

  现在李佳琦不仅在主播这个行业做的非常出色,甚至在综艺和影视行业也开始涉猎。2021年1月,出演微短剧《做梦吧!晶晶》。现在李佳琦又再次注册了两家公司,果然优秀的人在哪都是非常出色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