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鹿晗直播表示化妆不分性别 回应男生化妆娘炮言论

来源: 2021-05-11 16:30:23

  [db:简介]

  5月9日,鹿晗在直播时就关于化妆问题以及对于男生化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化妆不分性别,自己喜欢就好,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近日,鹿晗参加了某化妆品护肤品的品牌活动的直播,期间在主持人提问环节,主持人提问:“现在化妆不仅是女生关注的东西,很多男生也会关注这些信息”问到鹿晗对此的看法。鹿晗接话,透露自己的态度,表示:“我觉得是要的,化妆不分性别,大家都可以,只要自己喜欢”。

  这也是鹿晗对于一些黑粉的回应,鹿晗从出道以来,就因为长相清秀,很有女生相,并且在韩男团时期的眼妆和妆容都很浓重,在回国以后很多工作场合也会化妆。这也被很多吐槽鹿晗娘炮。鹿晗这个言论也许正是回应这些问题,近年来由于娱乐圈的小鲜肉非常受欢迎,在年轻的男艺人中长相清秀可爱的类型非常多,很多都是白嫩的小鲜肉,男艺人化妆的频率越来越高,被不少网友认为缺少阳刚之气。关于鹿晗说的“化妆不分性别”这一话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还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的位置。很多鹿晗的粉丝和网友都非常赞同鹿晗的观点,认为现在男女平等,只要是有利于自己形象,和能让自己高兴且不妨碍他人的都应该受到支持,网友直呼:“三观好正,每个人都有选择美的权利。”“化妆不分性别,精致的男孩更养眼啊。”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并不赞同这一说法,认为引导了社会过度化妆,和男生太娘气了。

  鹿晗在韩国出道就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从韩国回国后,人气一直在娱乐圈中都属于顶流的位置。不管是演唱会还是影视综艺、商务资源都是一线的。近年来,鹿晗事业发展也越来越稳定,在音乐、影视、综艺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于影视方面,在经历了《上海堡垒》的群嘲后,凭借电视剧《穿越火线》《在劫难逃》两部影视作品中生动的演技收获了大家的认可,成功证明了自己。

  对于昨天鹿晗的言论,你怎么看待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