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吴亦凡工作室注册大碗宽面商标 吴亦凡的《大碗宽面》有多火?

来源: 网络 2021-05-11 16:00:03

  【娱报】吴亦凡工作室注册大碗宽面商标 吴亦凡的《大碗宽面》有多火?

4月9日,据媒体报道,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吴亦凡工作室关联公司)申请注册“吴记大碗宽”“不凡大碗宽”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食品、医药等,当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并登记包括大碗宽面、煎蛋、辣椒、萝卜、肉块等logo在内的多条作品著作权。

吴亦凡工作室注册大碗宽面商标 大碗宽面这个梗是怎么来的?

  大碗宽面这个梗是怎么来的呢?吴亦凡2017年在综艺节目中,被节目组要求,必须要用一根面条逗面馆的顾客开心。于是,吴亦凡就用当天学习的方言来了一段绕口令: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

  有网友称:吴亦凡这是要进军食品行业了吗?CNMO认为,这次吴亦凡工作室很大可能只是保护性注册商标,避免被别有用心之人恶意抢注商标而已。吴亦凡的《大碗宽面》实在是太火了,许多知名歌手翻唱它,国际上各种比赛用它做背景音乐,各大媒体用改编版做宣传曲,甚至还有国乐大师弹奏它。在这首歌曲推出之初,许多网友都敬佩吴亦凡这种心态,面对自己的搞笑梗,不但毫不在意,还二次创作写歌。

原标题:大碗宽面有多火?吴亦凡工作室已注册商标 防止抢注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