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已故三星会长遗产继承税近700亿元 预计5年内缴清

来源: 2021-05-10 18:20:13

  来源标题:已故三星会长遗产继承税近700亿元 预计5年内缴清

来源标题:已故三星会长遗产继承税近700亿元 预计5年内缴清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28日表示,已故前会长李健熙的遗属所应缴纳的继承税高达1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99亿元)以上。报道称,该税额创下历史新高。

结合税率推算,李健熙的大部分遗产将由副会长李在镕等遗属继承。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喆去世后,李健熙等遗属曾缴纳继承税176亿韩元,该税额在当年也创下最高纪录,而李健熙的遗产税额为其上一辈的680倍。

报道称,由于难以一次性筹集超过12万亿韩元的巨额税款,预计李健熙遗属会选择在五年内分6次缴清的方式。

李健熙的遗属28日公开遗产回报社会计划,宣布将李健熙的六成遗产捐给社会。

据业界推测,李健熙留下的遗产共计30万亿韩元,包括三星生命、三星电子、三星物产等子公司的股票,汉南洞住宅和龙仁爱宝乐园地皮以及美术藏品等。

遗属们计划4月30日缴纳继承税的六分之一,即2万亿韩元左右,其余将在5年间分期缴纳。报道称,继承李健熙遗产的李氏家族可能通过股票分红和贷款筹措遗产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