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吴京和流浪地球导演聚餐被拍 与狗仔交流后用屁股帮关车门

来源: 2021-05-09 10:16:28

  [db:简介]

  5月7日,好久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吴京再次以喜剧人的身份现身,一条关于“吴京用屁股帮跟拍关车门”的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一看就搞笑的词条惹笑了不少网友,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日前,有八卦媒体拍到知名演员吴京与好友聚餐的画面,两人在餐厅对面而坐,吴京非常放松的样子,不时用手抓吃的,期间,两人一直聊天,吴京更是侃侃而谈,氛围看起来非常轻松。

  两人吃完饭后,;一起出门,从视频中可以看见吴京一身黑衣黑裤,带着黑色的鸭舌帽,放下了口罩,一头短发清爽整洁,十分简朴,和友人聚会。打扮的十分低调,从出门开始就一直抱着一堆书籍资料。两人的车还没有来,站在车前一直聊天。就在这时吴京发现了正在跟拍的八卦记者,一点也不恼怒,还非常高兴的大声和跟拍喊话,紧接着还走过去和跟拍聊了聊,大佬气质十足。最后离开跟拍的时候还不忘还用屁股帮其关车门!画面实在是太有趣了。

  据悉,和吴京一起吃饭的是拍摄电影《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两人此前就有一起合作电影《流浪地球》,这部电影在当时非常火热,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电影票房突破40亿,取得了不菲的成就。而且这部电影还是吴京投资拍摄,就是因为资金不够,导演找到好友吴京救急,吴京不仅投资了6000万,还友情出演了该电影。

  这次两人聚餐,吴京全程还抱着书籍资料,不知道是不是将会有进一步的合作呢,也是让人非常期待了啊。

  不得不说吴京找娱乐圈中一直都是有口皆碑,从出道以来拍摄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尤其是在《战狼》和《流浪地球》等电影上映之后吧,不少网友表示不管吴京拍什么电影,自己都会支持的,因为《战狼》实在是太好看了,吴京的电影你们也会继续支持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