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韩美娟邀请利路修连麦被拒绝惹争议 韩美娟道歉

来源: 2021-05-09 08:26:28

  [db:简介]

  腾讯和爱奇艺的每年选秀综艺从开播开始总是闹得腥风血雨的,原因就是大家喜欢的偶像不同,100个选手一起争抢为数不多的出道位,从一开始就是竞争关系,在屏幕外和现场的粉丝每家也都是互相看不顺眼的。直到成团出道后,未出道的选秀选手们也就渐渐没了热度,被大家忘记。不得不说的是今年的创造营2021简直就是开辟来了选秀新纪元,被不少秀芬们调侃表示出道十一位,高兴的却是90个人。

  未出道的选手们在被淘汰以后的生活简直不要太开心,一起逛街吃饭,在微博互动就像是聊微信,不过在最近韩美娟的直播中却出现不小的争议,原因就是直播时韩美娟表示邀请利路修连麦遭到了拒绝,在直播间发了一些牢骚,但也很快被网友,韩美娟只好道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韩美娟在直播中说了什么话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年的创造营从开播第一期开始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不管是外国选手的超强实力,还是国内选手不凡业务能力,以及选手之间碰撞的火花也一直都是网友们娱乐的好去处。在上月的成团夜上,十一位学员出道。

  但令人惊奇的就是出道的成员在出道后很少营业,反倒是淘汰的学员从出岛后就一直联动,不是一起吃饭逛街就是直播连麦,打得非常火热,还有不少火的选手一起接了商务代言。

  就在5月6日,学员韩美娟直播的时候对于连麦还说到了利路修,表示直播前发了微信邀请利路修在今晚的直播一起连麦,但直到过了四个小时利老师才回了四个字:我不直播。

  然而韩美娟继续抱怨道结果在第二天利路修就参加品牌的直播活动对此韩美娟有些生气的表示利老师不要这么无情,还说了一句话,辉煌时刻谁都有,别拿一刻当永久。

  这番言论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认为韩美娟直播时就是带一些比较火的选手,面对比自己火的利路修的拒绝就这么不高兴,有点双标。

  很快韩美娟也发文表示道歉:因为在节目中大家都比较熟悉,只是开玩笑的方式,最后还说以后不提不蹭不问。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