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已故三星会长遗产税高达699亿元:占遗产中的60%,将回馈社会

来源: 2021-05-08 21:00:24

  海外网4月28日电据韩联社28日报道,当天,已故三星集团会长

海外网4月28日电据韩联社28日报道,当天,已故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遗属宣布,将李健熙遗产中的60%回馈社会。

李健熙遗产总额达2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64.5亿元),遗属需缴纳的继承税高达1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99亿元)以上,创下历史新高。

三星方面将出资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2亿元)设立传染病专科医院,帮助患有癌症、稀有疾病的儿童接受治疗。三星还将向国家美术馆等机构捐赠李健熙生前收藏的2.3万件美术作品。

李健熙于2020年10月25日去世,终年78岁。其家人包括妻子洪罗喜、长子李在镕、长女李富真和次女李叙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