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媒体称OPPO正筹备造车? 官方:目前内部暂无回应

来源: 2021-05-08 18:40:24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许诺)4月28日上午,针对有媒体报道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许诺)4月28日上午,针对有媒体报道OPPO正筹备造车一事,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向OPPO方面进行了求证。OPPO方面表示,目前内部暂无回应。

媒体报道称,OPPO集团正在筹备造车事项,造车计划推动者是创始人陈明永。目前其已经在产业链等方面进行了摸底调研。

今年三月底,小米正式官宣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而华为虽然一再重申“不造车”,但在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方面动作迅速,除了今年要投入10亿美元研发费用外,其与北汽极狐合作的阿尔法S车型日前已经亮相上海车展。手机厂商入局汽车行业,正在成为新一轮产业潮流。

关键词:媒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