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许凯人气有多高 和李一桐新剧正在热播又搭档杨幂

来源: 2021-05-08 16:52:27

  [db:简介]

  4月18日,杨幂和许凯出现在上海某大学一起拍摄新剧《爱的二八定律》,由于两人的超高人气,聚集了大量的粉丝和路人围观,现场十分拥挤,还造成了严重的额交通堵塞。网友晒出的路透照片中人山人海,可以看出大家对两人的喜欢,人气超级火爆!

  说到许凯,近日他和李一桐共同主演的轻喜古装电视剧《骊歌行》在4月15日正式上线,在腾讯和爱奇艺双平台同时播出。该剧讲述了饰演大将军的第三子盛楚慕从小在母亲的宠溺下长大,是长安城中有名的纨绔子弟。一天在和友人一起出游广州的时,时候,邂逅温柔勇敢善良的商户小姐傅柔,面对傅柔的美貌盛楚慕进行了勇敢的追求,原本心意相通的两人在阴差阳错下一个进宫做了女官,一个洗心革面发愤图强加入了军队,最后共同携手拯救国家危机的故事。电视剧通过男女主的爱情故事展开,把明媚艳丽的唐朝景象,市斤、商贾、海盗、官场、宫闱、战场等等一一展现给大家。

  目前电视剧已经播出了四天,在强有力的同期竞争电视剧《小舍得》、《长歌行》中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可以说这又是许凯一部新的代表作品了。

  许凯1995年出生在广东省,16年正式签约欢娱影视,同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而正式出道,18年凭借出演清朝宫斗古装电视剧《延禧攻略》的富察傅恒而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因为深情温柔的傅恒一角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目前已经播出的电视剧《烈火军校》、《招摇》、《从前有座剑灵山》都有很好的表现。

  还有和人气女团成员程潇主演的电竞元素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以及三金影后周冬雨共同出演的《千古玦尘》都让人非常期待,现在还和当红偶像杨幂一起出演新剧,相信许凯在之后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