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郭碧婷向佐婚后不幸福 视频现身太憔悴

来源: 2021-05-08 12:50:28

  [db:简介]

  近日,“雨神”萧敬腾在成都以代理人身份开的面馆正式开张,现场除了萧敬腾本人,很多娱乐圈好友为他做宣传,其中作为干爹干妈的向太一家人也虽然没哟到场祝福,但是依然以视频的形式出现在大家视野中。就连很少产后鲜少露面的郭碧婷也参与视频的录制,只是视频中的郭碧婷眼窝深陷、脸颊消瘦,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憔悴。这也引发了不少好事网友的猜测,认为郭碧婷的豪门生活过得并不轻松。郭碧婷和向佐结婚过得到底怎么样,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说到香港娱乐圈,有一个人就不得不说,那就是香港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向华强的夫人。“中国星”电影公司副主席。被称为“向太”。众多经典影视如《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黑社会》《九品芝麻官》《蜀山传》等,都是向太监制的;众多明星如张柏芝、周润发、李连杰、周星驰、刘德华、刘嘉玲等,至今仍在娱乐圈举足轻重的大腕,这些都是向太捧红的,也算是非常牛X的经纪人了。

  而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向佐从小就被父母严格要求,在长大后对于交女朋友更是管得严,向佐交往的好几任女友向太都不喜欢,他也只能作罢。向太对儿媳妇有个标准:必须是高学历,高材生,或者说是书香门第,这才配得上向家儿媳妇的身份。

  于是2019年,向太参加综艺《最美的时光》,对于长相精致,举止端庄的郭碧婷,向太可以说是一眼就相中了,直接扬言要让郭碧婷成为自己的儿媳妇。

  两人在网友和向太的撮合下,很快就走到了一起,甚至在接下来的恋爱、结婚都是在不同节目中完成,两人先后参加了综艺《女儿们的恋爱》1和2,以及在《我家小两口》中还完成了求婚订婚。

  而由于疫情影响,郭碧婷一直都是独自一人在台湾准备待产,终于在今年1月向太一家三口都来到了台湾来照顾郭碧婷,还为孙女向芷举办百日宴。

  目前一家五口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向太对郭碧婷的生活也把控的非常严格,至于豪门媳妇到底好不好做,大概只有郭碧婷自己知道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